Tuesday, July 30, 201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90):莎拉布萊克的詛咒影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90):莎拉布萊克的詛咒影片

過去有許多暗網的影片,令人感到非常不安,且有些伴隨著詛咒與傳說。當許多國外的YouTuber將這些影片,再度上傳至網路時,也間接造成觀看者的不適與詭異的事件發生,其中最有名的是一部名為莎拉布萊克(Sarah Black)詛咒的影片,讓當時許多人看了後,身邊出現一些詭異,且無法解釋的現象。


20世紀初,一名住在英國愛爾蘭的女子,莎拉布萊克,被當地人公認為擁有打開另一個世界大門的超能力。她多次在眾人面前表演,召喚從另一個世界已死之人的靈魂,或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物體。由於她早期的召喚並不成熟,以致於這些靈魂與物體留在愛爾蘭,造成靈體失控的現象。

她所採用的方法,是利用古代咒語的吟誦術,創造出特殊的音頻,藉以打開另一世界的出入口。當時愛爾蘭早已除去審判女巫的惡習,所以莎拉布萊克並未被人們視為可怖的女巫,相反地,許多人對她的能力,有著更多的興趣。她曾被愛丁堡市的市長請去當地表演,但卻因為她的失誤,再次出現靈體失控的現象,被召喚出來的靈魂,再也回不去另一個世界。此後,她不再公開表演,一直留在愛爾蘭。

雖然愛爾蘭,甚至是整個英國已沒有審判女巫的制度,但仍有少部分人,特別是有宗教信仰的人士,視超能力者為撒旦的使者。在此情況下,莎拉布萊克不免除地也被視為異端份子。由於她仍是知名人物,當地有任何慶典,當地政府官員都會邀她出席參加活動。在一次的慶典中,她被市長請上台演講時,一名穿著白袍的男子,突然衝上台去,用手中的小刀向她刺去。在刺了數刀後,這名白袍男子立即被一旁的工作人員給制伏,但他仍不斷地大喊他終於殺死了撒旦使者。

莎拉布萊克此時已奄奄一息,工作人員急忙地將她送去醫院,但在送醫途中,她就斷氣了。然而,她在死前,嘴裡不斷地喃喃唸著,將她的家燒毀,否則會成為詛咒。當時,並沒人能理解她說這些話的用意。一直到她助手到她家整理遺物時,發現一些她留下來的卷軸,上面記載著咒語與符文。原本助手想要帶回家收藏,但在運送途中,卻不異而飛。一直到今天,這些卷軸都未找到。

數年前,YouTube突然出現一部影片。影片的起源不明,但卻被稱為莎拉布萊克的詛咒。雖然影片是大量剪接不同詭異的片斷,但卻不知這些片斷的來源,且音樂也頗為詭異,據說是照著莎拉布萊克遺失卷軸中的咒語組合而成。由於剛放上網時,許多網友聽後,出現頭痛,甚至作嘔的現象,且家裡也出現一些詭異情況,以致於被表網禁播一陣子,進到暗網中,但隨後在不明原因下,表網又解禁了。目前有網友幾乎全程收錄,但卻缺了最後一段音頻,所以不會有召喚的效果,只是仍會造成觀看者的不安。

注意進入,影片驚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