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24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83):查達瓦一家滅門死亡事件 (禁忌的谷歌關鍵字:Burari Deaths)

2018年,印度查達瓦(Chundawat)一家,被鄰居發現集體死亡。全家11人中,10人上吊自殺,其80歲的娜拉亞尼迪維(Narayani Devi),則是被勒死。當時所有人認為,這是一件集體謀殺案,但在警方調查後,卻驚人的發現,此案件為集體偽信仰所致。
2007年,查達瓦一家的大家長,伯拋辛(Bhopal Singh),因年歲過大,心臟衰竭死亡。數日後,伯拋辛的其中一子,拉特(Lalit),突然對家人說,他被伯拋辛的靈魂附身,並藉伯拋辛之名,要家人服從他。他甚至要兩個姪子、姪女,分別為他寫下每天要家人作的事,並稱此筆記為伯拋辛的聖經。

查達瓦一家從投哈那(Tohana)市移居過來,並在此地住了20年以上。一家人以經營雜貨店維生。他們與鄰居相處融洽,外人也看他們一家人和樂融融,並沒任何異樣。一直到了,2018年7月1日,與他們一家要好的鄰居,古恰拉辛(Gurcharan Singh),原本約好與拉特一起出門運動,但等了許久,卻不見他出現,於是他決定到拉特家找他。查達瓦家有三層樓,第一層為雜貨店,其他家人,則住在二、三樓。

當古洽拉辛到拉特家時,見到大門深鎖。他向著二、三樓,大喊了幾聲,但卻沒有半點回應。他感到有些許不對勁,由於他與拉特一家非常熟,於是直接從房子的後門進去。當他進到走廊時,當場被眼前的景象嚇得跌坐在地。他見到拉特一家10人,整齊排列地吊死在長廊上。他趕緊跑出屋外,通知警方。

警方到來後,搜索了一陣,發現上吊的10人中,有兩名15歲的男孩,兩名20幾歲的女性,其餘則是中壯年人士。這些死者,被人用布蒙住眼睛,並塞住耳朵,頭也被衣物罩住。部份人被雙手反綁,下方還有數張上吊用的椅子。警方還發現,80歲的娜拉亞尼迪維,也就是拉特的母親,被勒死在另一個房間。此外,他們也找到一隻,由查達瓦一家飼養的狗,被拴在家裡,奄奄一息。警方趕緊送牠到獸醫院治療,日後則轉送到動物流浪之家。

由於此一案件過於令人髮指,震動全印度。警方在經過一番調查後,見到11本拉特的日記。在細讀後,發現拉特將自己神化為拉拋辛,並藉拉拋辛之名,命令家人都要服從他。而他在事發的前數日,對家人說,拉拋辛要帶他們一起上天堂,所以他一手策畫這次的自殺事件。

他先與家人勒死80歲的娜拉亞尼迪維,再將小孩及青年們上吊致死。最後他在協助其他人上吊後,他再上吊自殺。負責調查的人員,認為這是一個偽信仰事件。因為伯拋辛深受家人愛載,且印度一向為家族制,所以當拉特假藉伯拋辛之名,命令家人服從他的意志時,家人都不疑有他,甚至連死亡的命令,都遵從無疑。

強烈警告:查詢Burari Deaths,就可見到當時的家族上吊照片。下方連結,為當時的上吊錄影,懼怕及未成年的朋友,請勿觀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