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24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82):惡靈附身的殺人魔

1974年,英國西約克夏(West Yorkshire)郡,有一名叫麥可泰勒(Michael Taylor)的男子。他是一名肉販,以屠宰豬隻為業。其妻,克莉斯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常與他一起到教會作禮拜。
他到教會時,常對神父馬利羅賓森(Marie Robinson),說,他被惡靈纏繞著,甚至被附身。他懷疑他居住的地方,充滿著惡靈,甚至他的房子及屠宰場,也常見到一些黑影出沒,並伴隨著怒吼聲。他的妻子雖未聽到或見到這些景象,但也感到,只要進到房子及屠宰場,就會出現莫名的壓力,及一股絕望感。
原本馬利羅賓森認為,這只是麥可泰勒的幻想,因為麥可泰勒本身有著工作的壓力,所以叫他不要多想,來教會多禱告就好了。然而,時間一久,麥可泰勒出現一些詭異的舉動。他在屠仔豬隻時,常用手直接將豬的身體撕開,並用拳頭搥爛豬隻的頭,或是用手將豬隻的四肢或尾巴,活生生地拔斷,並啃食著。
馬利羅賓森見事態嚴重,便通知教廷,派人來進行驅魔儀式。教廷派了神父彼德文森(Peter Vincent)及助手雷門史密斯(Raymond Smith)過來,進行驅魔儀式。兩人在與麥可泰勒對談過,發現他身上有40名以上的惡靈。他們決定用最嚴厲的方式,來進行驅魔儀式。

1974年10月5日晚,眾人將麥可泰勒綁在一個椅子上,並確保他動彈不得。兩名驅魔師隨即開始讀聖經,灑聖水在他身上。數小時後,麥可泰勒開始怒吼,全身不斷掙扎。接著雷門史密斯將十字架燒紅,往他的背後烙上去。麥可泰勒持續掙扎著,不斷地將身體及椅子翻來翻去,全身也出現無數的傷痕。
6日清晨,在經歷一整晚的驅魔儀式後,所有人都精疲力盡。彼德文森及雷門史密斯再次確認麥可泰勒數次,認為已驅除大約40名以上的惡靈,僅剩下3名惡靈還留在他的體內。他們讓麥可泰勒先回家休息,數日後,再進行第二次驅魔儀式。
然而,在麥可泰勒與克莉斯汀泰勒一起回家後,他突然用手掐住克莉斯汀泰勒,並將她的眼珠挖了出來,舌頭也硬拔出來。他一邊吃著眼珠及舌頭,一邊用手扯下克莉斯汀泰勒的臉皮。接著他用手撕開克莉斯汀泰勒的身體,踩爛他的手腳。在一陣虐殺後,他脫光衣服,全身是血地衝到馬路上。這時剛好有警察經過,發現他的詭異舉動。
警察帶著他回家,發現被虐殺的克莉斯汀泰勒,躺在替上,此時她還有一絲氣息。由於傷勢嚴重,在還未上救護車前,就已斷氣。因麥可泰勒涉有重嫌,警方隨即逮捕他。
法庭於次年三月開庭,當時精神科醫師在診斷後,判定他患有精神分裂症,強制送他至布拉德莫爾醫院(Broadmoor Hospital)進行治療。在四年後,精神科醫師診斷他的精神疾病已治癒,便放他回家。在他被釋放後,自此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麥可泰勒的案件,曾被改編為小說。而電影厲陰宅3,男女主角也在劇裡,提及此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