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24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81):惡靈湧出的蓋瑞之屋

美國印地安那州的蓋瑞小鎮(Gary),有一間令人恐懼的惡靈之屋,當地人又稱為蓋瑞之屋。美國電視影集鬼魂探險(Ghost Adventures)的主持人,查克巴根斯(Zak Bagans)曾花三萬五千美元,買下這間房子,進行靈探。在他的探索下,發現這間房子擁有超過200名惡靈。不過這不僅止於一般的惡靈之屋,因它的內部詭異的構造,造成此房子的某處,出現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這也讓屋內充滿的惡靈數量,持續地增加。詭異的是,當他拍攝照片時,屋內沒有任何人,但照片卻出現一個人影,站在外廊上,不斷地瞪著他。

在查克巴根斯買下這間屋前,前屋主曾將此屋租給一名婦女,拉脫亞阿蒙斯(Latoya Ammons)。在她決定租下此房前,前屋主、附近鄰居,甚至仲介,都對她說這間房子充滿惡靈一事,但因房租便宜,加上她帶著三名小孩,需要多間房間,所以她還是租了下來。
當她與小孩搬入的第一晚,小孩們都反應,這個房子有住的其它人。忙於工作養家的拉脫亞阿蒙斯,並沒想這麼這麼多,只認為小孩們反應過度。因房子很黑暗又濕冷,所以會給人一種陰沉的感覺。然而,在數晚後,她也發現這間房子有些不對勁。
當她夜晚躺在壁爐旁的沙發上,看著奢書時,發現沙發下方不斷地動著。她起身一看,見到沙發布在蠕動,她以為有人躲在裡面。於是找了她母親過來,一起查看沙發。當兩人用刀割開沙發後,數十隻巨大的黑蒼蠅,從裡面飛了出來,每一隻都跟手掌一樣大。兩人一邊打開門窗,一邊找地方躲避。這些蒼蠅的翅膀振動聲,有如一群人在吟誦的聲音。
接下來的連續數天,大量的黑蒼蠅從不同的地方出現。不僅如此,連她的小孩們都受到影響。她的三名小孩,分別為七歲、九歲、十二歲。其中七歲的小孩,常會對著衣櫃說話。他對拉脫亞阿蒙斯說,這衣櫃常會出現一名小女孩,與他對話。
接著數日,這名七歲小孩,開始出現怪異現象。他在學校常會對著空中喊叫,並不時地撞向牆璧。她的老師見此情況,以為他受了家暴刺激,於是找警方。當警方知道他們的住處後,便停止調查,因他們瞭解這房子的詭異,光是報案的案件數,已經超過千份了。為避免有更多的意外,警方這時勸拉脫亞阿蒙斯離開這間屋子。在拉脫亞阿蒙斯猶豫不決時,一日傍晚,她聽到地下室傳來男性的怒吼聲及女性的哭泣聲。她很確定屋內只有她和小孩,在懼怕之餘,她請了一名驅魔師,麥可馬根納特(Michael Maginot),來進行數次驅魔儀式。
事實上,在麥可馬根納特第一次進到屋內,就感到事情的恐懼度,是他前所未見的。在進行數次驅魔儀式後,他發現地下室的其中一個角落,無論他如何驅魔,仍是異常陰暗濕冷。麥可馬根納特對拉脫亞阿蒙斯說,每一次驅除這房子的惡靈後,很快又再度聚集其它的惡靈,原因為這角落的磁場,很可能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而那些她見到的黑蒼蠅,就是惡靈的顯像化。麥可馬根納特勸她趕緊離開這間房子,再住下去,她跟小孩們都有危險。次日,拉脫亞阿蒙斯連忙收拾簡單的行李,與小孩們搬離此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