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七):暗網不為人知的紅色刑房

都市傳說(六十七):暗網不為人知的紅色刑房

在暗網或在國外論壇曾有流傳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要直播戰犯行刑室,這個直播的網站被稱為紅色刑房。經確認,這紅色刑房網站是存在的,目前是可以進去。

進到紅色刑房的首頁,就出現一個斗大的標題,寫著殘酷直播,還有一個戰犯的照片。上面寫著8月30日成立,再來就是會放直播的連結,而這連結似乎仍在籌備中。接著就是兩個聊天室的連結,由於該網站的聊天室仍在建置中,它會先讓到訪者暫用其它網站的聊天室。

該網站介紹他們是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的成員,建立這個網站的樂趣,是想直播給全世界看他們如何對待這些戰犯。他們認為對待戰犯要極盡所能地虐待,因為他們會從中得到快感。紅色刑房是建立在這個國家內的一個隱密之處,獨立於其他戰犯囚禁區,每一段時間會請總部將戰犯送過來,現場直播虐囚的視訊。

他們很驕傲地在網站宣佈,從開站到現在,已經虐死了兩名戰犯,總會會再運送三個過來,這是他們自找的,戰犯沒有生存的權利,這些戰犯被送到這裡來,唯一的終點就是死亡,在戰犯斷氣前,他們都不會罷手,因此這邊又被稱為中東的死亡集中營,但比過去死亡集中營更為殘酷的是,他們會不斷地用刑具對戰犯施虐,例如他們會餵這些戰犯吃狗食或生肉,逼他們喝尿。假如不吃,他們會用利刃、鈍器等武器來打這些戰犯,用各種方法逼他們吃下去。

他們認為,活在這個戰爭世界,除了虐待犯人外,就是殺戮,意即不是殺人,就是被殺,所以這是他們的樂趣之一。同時,這個網站是免費讓一般大眾觀看,因為他們也想展示給其它反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的人看,只要是反抗他們的人,下場就是這麼慘。

另外,他們將此網站稱為伊斯蘭國的Instagram,主角就是這些戰犯,因為他們說這些戰犯自稱是神所派的士兵來拯救中東國家,意指基督教國家來侵略他們,因此他們要給這些士兵教訓,並讓世人知道,到底誰才替真神行道的任務。

由於在暗網內,他們的身份不受約束,也不會受到法律限制,所以這些人可以為所欲為,然而這只是暗網的一小塊,因為在全世界,有許多類似紅色刑房的網站,存在這個恐怖的暗網世界,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進行令人髮指的現場直播人體實驗的暗網人體實驗倉庫。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八):獍恩(Jinn)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