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9):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9):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終)

喬可尼歐緊跟著歐胡死命地往山下跑,幸好山路並未有太多樹根,且近期並未下雨,整條山路都是乾的泥土,這讓兩人能夠順利跑到山下。當兩人到了谷底的溪邊時,歐胡見到有個小山洞,急忙拉著喬可尼歐一起躲起來。

兩人在喘了幾口氣,平復一下心情後,喬可尼歐忍不住地問:「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其他人呢?」

「其他人恐怕回不來了。」歐胡皺著眉頭說:「我睡到一半時,突然被一陣吵雜聲給驚醒,接著我就見到有人在推我們的帳蓬,似乎想要闖進來。當我快速地走出帳蓬後,卻見不到半個人。」

「什麼?」喬可尼歐瞪大了眼睛:「這跟我碰到的事情完全一樣。」

「沒多久,有個人突然跑過來拉著我的手,叫我跟他一起走。」歐胡的聲音開始有些哽咽:「我的腳步不自覺地跟著那個人往光源的方向走去,但就在走到一半,我突然聽見我兄弟的聲音。他在喊著我的名字,叫我不要往前走,趕快回頭。而我往回頭走時,」

「這……跟我剛剛的情形一樣。」喬可尼歐驚呼了一聲:「我也是聽到我媽媽的聲音,但她死了很多年,只是我們感情非常好,我當時非常傷心,到現在還是想念她。」

「難道說……」歐胡開始哭了起來:「我兄弟早已經死了嗎?」

「恐怕是的。」喬可尼歐安慰著他:「我想如果不是我們最愛的人叫住我們,現在我們應該會和印卡、強尼、史帝芬一起到另一個世界,再也回不來了。」

這時歐胡與喬可尼歐整理一下低落的心情後,決定躲在這小山洞裡,等到第二天的天亮再出來。然而,他們在躲起來時,卻聽到許多恐怖的哀嚎聲。歐胡為了防止那些不知名的物體發現他們,他立即將隨身攜帶,類似塑膠雨衣的不透明帆布,展開來擋在洞口。

就在他擋起來時,喬可尼歐驚叫了一聲:「歐胡,快看,帆布出現了異狀。」

歐胡急忙地看著帆布,只見帆布似乎被這些物體戳著,就像是用手戳著塑膠袋一樣。喬可尼歐趕緊上去,兩人死命地壓著帆布,盡力阻擋著,因為他們害怕外面的物體會闖進來。

「奇怪,剛怎麼沒有見到它們。」歐胡感到納悶:「照理說,我們應該會見到它們在追我們,但我卻什麼都沒見到。」

「我想會不會是透過帆布,它們的形體才會出現。」喬可尼歐解釋著:「剛剛我在帳蓬裡,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

「還是別想這麼多了。」歐胡說:「我實在沒有勇氣打開帆布看,到底外面是什麼東西。」

兩人就這樣擋了幾個小時後,不自覺地累到睡著了。第二天,兩人被照射進山洞的陽光亮醒。歐胡走出山洞,探了一下外面的狀況後,回到洞裡,帶著喬可尼歐一起往小鎮的方向走去,離開布朗山。

由於印卡、強尼、史帝芬同時失蹤,當地警方與切羅基族的一些年輕人,趁著白天,上山搜索,但卻一無所獲。這三人就如同過去上布朗山的人一樣,徹底地在這世界上消失無蹤。

有人說,喬可尼歐已揭穿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的秘密,但他本身卻認為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是有可能存在,只是過去有些人見到這些光,但卻平安歸來,甚至傳說得天花亂墜,這些人並沒有真正接觸到布朗山的光,只是看到一些其它交通工具所發出的光的反射。真正經歷過的人,才會瞭解這光芒的神秘與恐怖。

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的畫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