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8):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六)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8):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六)

由於喬可尼歐一行人非常疲累,在搭完帳蓬後,很快地就入睡了。到了半夜,喬可尼歐突然被一陣吵雜的聲音驚醒。他眼睛一睜開,馬上就被帳蓬外的強光刺到又閉了起來,儘管隔著一層很厚的帳蓬,但光線實在太強,直接透過帳蓬布,將整個帳蓬照得如白天一樣光亮。他試圖再睜開眼睛,並爬到歐胡的睡袋旁,想要叫歐胡起來。然而,他摸到歐胡的睡袋時,卻發現空無一人,這讓他的心情開始慌亂。

Source:https://i.ytimg.com/vi/RYpSsOs5dGY/hqdefault.jpg

他好不容易睜開眼睛,隔著帳蓬看外面的狀況。這時他見到一堆人影快速地經過,他原本想要打開帳蓬,一探外面究竟是怎麼回事,但他突然無法動彈,像是被無形的生物抓住一樣。帳蓬外的強光原本是一直亮著,過不久,開始閃爍,有如警車車頂燈一般,藍色、紅色與白色的光不斷地交錯閃著。

喬可尼歐在全身無法動彈下,開始試著喊出聲音來。不過無論他怎麼喊,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雖然他是坐在睡袋上,但情況有如鬼壓床的睡眠癱瘓症一般,意識很清楚,只是全身無法行動。他眼睜睜地看著帳蓬外的影子移動著,已無法分辨到底是人,還是其它未知的生物了。

此時,一個影子靠近帳蓬,伸出似乎是手的長肢,戳了戳帳蓬布,接著就開始推著帳蓬布。幸好歐胡將固定帳蓬的釘子打得很深,這影子試推了幾次,帳蓬仍不動如山。喬可尼歐這時背後的冷汗直流,因為他透過帳蓬布,隱約地看到帳蓬外的影子形狀,並不是人類的外形。他自從事揭發許多假超自然事件以來,就這一次讓他感到異常恐怖。

只見這個影子不斷嘗試著要推倒帳蓬,喬可尼歐又無法動彈,只要帳蓬一倒,他可能就有生命危險。此時又出現另一個影子來推帳蓬,接著過沒多久,又來幾個影子同時推帳蓬。在越來越多的影子推動下,帳蓬已開始出現不穩的狀態,看起來隨時都會倒掉。

就在危急時刻,突然帳蓬的拉鏈被打開,喬可尼歐見到一個人跑了進來,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跑。詭異的是,原本他無法動彈,但這人一碰到他,馬上就可以站起來了。只是他還弄不清楚狀況時,只聽見那人大喊著:「你快跟著我跑,記住不要往回頭看。」

此時他也顧不了許多,有人帶著他跑,他就只有緊緊跟著這人,只是因為光線太強,他幾乎是半閉著眼睛在跑。喬可尼歐雖然看不到,但人在最緊急時,腎上腺素激增,所有感官都會變得非常敏銳,也因此他感覺到四周圍滿了影子,而他似乎穿過許多影子,往光的來源處跑去。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他身後喊著他的名字:「喬可尼歐,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趕快回頭,有人會帶你離開。」

他聽到這聲音後,突然呆住,這是他最愛的母親的聲音,但他母親已在數年前死去了。他不自覺地轉回頭看時,突然有另一個人抓住他的手,用力地把他拉離第一個人,往回頭方向跑。由於背著光源,他總算可以張開眼睛一會兒,只見到歐胡一邊拉著他,一邊大喊著:「你先跟著我,不要回頭,待我們跑到安全點後,我再跟你解釋。」

他這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腦子混亂不已。在沒有其它的選擇下,他只好相信歐胡,一直緊跟在他後面,頭也不回地狂奔著。
Source: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236x/ce/b5/f2/ceb5f2b49796b6023e6ae2298247a2ca.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