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3~159):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3~159):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

美國中部仍有許多未開發的原始區域,也因此有許多很特殊的傳說,特別是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朗山(Brown Mountain),就有靈魂之光的傳說出現。在布朗山的森林裡,某些時間點的晚上,就會發出許多不明的光。最詭異的是,許多研究單位到此地探訪這些光的來源,但並未找到任何答案,且在這森林並沒有電力供應,換句話說,這些光是自然發出來。

當地人認為,這些光是過去在此地死亡的印地安人靈魂,聚集起來發出光芒,且他們相信,這座森林與另一個世界是相通的。而另有一派人認為,這些光芒是外星人在這座森林所建置的秘密基地,當它們來訪時,這裡就會發出許多特別的光芒。甚至有一些人更認為,這森林是與異世界相通的大門,當靈魂要進出異世界時,就會聚集在這裡,形成一道道的光芒。
Source:https://i.ytimg.com/vi/ffBRPMPXE-w/hqdefault.jpg

布朗山的光芒,一直是許多知名科幻電視或電影的題材,其中最有名的是X檔案曾來此處取景,並拍成故事。布朗山的幾個傳說,較有名的是當地生活數百年的切羅基族印地安人的靈魂傳說。在西元1200年時,切羅基族印地安人曾與其他族的印地安人發生數場大規模戰爭,當時幾乎所有男性都死於戰爭中,雖然切羅基族印地安人贏得戰爭,但整個族只剩下老弱婦孺。

進入到20世紀後期,由於有幾名登山者在爬布朗山時,發現有奇怪的光芒從森林中發出,他們原以為是營地發出的營火,但到了現場,卻是空無一人,甚至連生火的跡象都沒有,且平常沒有人會特地到這座森林,因此這座森林根本不會有電線或電力經過,換句話說,這是非常原始的森林。

這群登山者嚇壞了,因為在這座森林裡,整個是靜悄悄,甚至連平常動物或昆蟲所發出的聲音都沒有,他們所能聽到的,只有他們自己的呼吸聲。其中一名有經驗的登山者直覺性地認為,再繼續待下去,他們就會有生命危險,於是帶著其他登山隊員,一起離開這座森林。他們走了許久後,發現似乎在原地打轉,繞不出去。其中一名隊員拿出羅盤,想要找到回去的路,但卻發現羅盤不停地轉圈圈,完全無法使用。

由於是在深夜,天空又沒有月光,他們只能靠手電筒打出微弱的光,找尋出路。這名有經驗的登山者只能靠著平常的經驗與本能,在手電筒的電力用盡前,帶領這群登山者走出這座森林登山口。這名登山老手發現,他們看起來似乎一直在原地打轉,但其實是有在前進,詭異的是,四周看起來都差不多,例如一小時前,見到一個有刻痕的樹木,一小時後,他們再度見到這根樹木。地點看似一樣,依這名登山老手的本能來看,他們到了這座森林的另一處。

幸運的是,天空突然放晴,登山老手靠著天上的星星方向,終於帶著眾人走出了森林。不過這群登山者並未全員逃出來,其中少了兩名隊員,而他們在精疲力盡和飽受驚嚇下,無法回去找出這兩人。等到天亮時,他們向當地警方報案,員警雖然派大批人馬搜索,但仍找不到這失蹤的兩人。

因這群登山者所遇到的詭異事件,再加上過去布朗山一直傳出的靈異之光傳說,引起大批研究靈異或未知事件的團體的興趣。在大批到訪的研究團隊中,其中有一群研究團隊遇到的事件,異常地恐怖與無法解釋。

(二)

布朗山事件在一些登山者或當地居民的口耳相傳下,越來越多人對這座山有興趣,特別是研究一些未知事物的團隊,他們甚至認為,可以在這裡找到進出異世界的出入口。不過有一些研究團隊,仍然懷疑整件事都是偽造出來,由當地民眾口耳相傳的都市傳說,其中揭發過許多假靈異事件的學者喬尼可歐(Joe Nickell),就對此事感到懷疑,他決定組團去當地一探究竟,但這次的探索卻也讓他遇到終身難忘的遭遇。
Source:https://pbs.twimg.com/media/Bk99WCYCQAAtlAE.png

喬尼可歐與他的兩名助手強尼、史帝芬,一起到了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朗山。在登山前,他們住進山腳下的一個住著一群切羅基族印地安人的小鎮。他們在小鎮高薪招募帶著他們登上布朗山的嚮導,但詭異的是,並沒有半個人前來應徵。有一日,一名印地安老人到他們住的旅館,對他們說明布朗山是一座令人畏懼的山,裡面住著一群惡靈,被當地人視為禁區,因為他們相信,所有人死亡後,都會從這座山發亮的地點,進到亡靈的世界;因此只要有人走進這座山,意即他將無法再活著回來。

喬尼可歐對此說法叱之以鼻,他反駁印地安老人的話,說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都市傳說,那些發出的光,只是山下汽車、火車經過時,車燈所反射出來的光;又或是月亮照到樹葉的水滴,反射出來的光芒。他甚至認為,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通到異世界。

印地安老人見勸他不動,只好悻悻然離開。喬尼可歐為了能夠順利解開布朗山之謎,於是將招募薪資提高三倍,這相等於當地人工作半年的薪水,以期望順利找到人選。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豐厚的獎金,果然引來了兩位切羅基族的青年,他們分別是歐胡與印卡。歐胡是一位25歲的青年,年輕力壯,曾偷偷登上布朗山數次,雖未曾見過任何不尋常的現象,但他聽過太多的傳說了,於是很想上去一探究竟。印卡則是另一位20歲的青年,他雖然沒有登過布朗山的經驗,但北卡羅來納州的山,幾乎都走遍了,甚至也登上過其它州的高山,對於登山,可說是非常有經驗。

由於切羅基族白天會派人守著布朗山的入口,勸阻遊客上山,以免發生危險。到了晚上,這些守護員就會回家,因為越接近夜晚,布朗山的危險度就會越高。也因此,布朗山晚上是沒有守護員看守,有些切羅基族年輕人會趁晚上,偷爬上山飲酒作樂。在這些偷爬上山的年輕人中,有幾名卻無故地失蹤,雖然當地切羅基族人與員警一起搜山,但仍是徒勞無功,而他們搜索的範圍,也僅止於山腳下,不敢越雷池一步。

歐胡的一位兄弟,就因為與其他年輕人一起上山后,再也沒有回來。這也讓歐胡偷爬上山數次,目的就是為了要找出失蹤的兄弟,但當然結果也是令人失望的。歐胡趁著這次喬尼可歐的招募,除了高薪誘惑外,他也想再度上山找尋他的兄弟。

喬尼可歐在成功招募到歐胡、印卡兩位切羅基族人後,與他的兩名助手強尼與史帝芬共五人,趁著守護員在淩晨撤走時,開始他的布朗山探索之旅。只是他莫名的堅持,讓一行人遇上永生難忘的恐怖遭遇。

(三)

喬尼可歐在成功招募到歐胡、印卡兩位切羅基族人後,與他的兩名助手強尼與史帝芬共五人,趁著守護員在淩晨撤走時,快速地登到山道裡。基本上,布朗山是有一條公路路可以到半山處,但離發光的地點仍有一段很長的距離,需要下到一個山谷下,再從另一邊上去,路程很難在一天之內走完。也因此,所有人需要帶著重裝備,包括露營的帳蓬或設備等,才能夠順利地走到發光處。
Sorece:http://2.bp.blogspot.com/-ItvIl_XbKzk/VfcAmfVmXHI/AAAAAAAAB6s/ZXtHVq8I0eo/s1600/brown%2Bmountain%2Blights.jpg

歐胡因為到訪過多次,所以他很熟練地帶著大家走上山,但除了印卡外,喬尼可歐與強尼、史帝芬三人不常運動,且又長得比較肥胖,所以動作比較緩慢。由於天空的雲層很厚,看不到任何月光,整條山路非常漆黑,有如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他們僅能靠著手電筒照出的光線,照著山道,一步步地往前走。

一行人在沿路上,聽見許多奇怪的聲音,有些像是嬰兒在哭的聲音,歐胡對他們說:「大部份的聲音,都是動物發出來的哭泣聲或召集的叫聲,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歐胡走在隊伍的最前方,喬尼可歐排第二,接著是強尼與史帝芬,最後是印卡。眾人在走了約兩小時後,喬尼可歐與助手三人也累了,於是歐胡停下腳步,讓他們卸下裝備,暫時坐在路邊休息一下,印卡則先走到前面探一下路況。

歐胡對他們說:「前方就是這座山的頂點,接著就是要走進山谷,往下走到底後,再從對面的山腳爬上去。」

「我們要再走多久,才可以走到穀底?」喬尼可歐問。

「依照我們的速度,天亮才有可能到穀底。」歐胡回答:「如果你們體力還很充足,我們有機會在第二晚的天黑前,到達發光處,或是在附近紮營。」

就在歐胡與喬尼可歐對談時,印卡急忙地跑了回來,對著眾人說:「對山有一些狀況發生,似乎是傳說中的光芒。」

喬尼可歐與助手聽了印卡的話後,顧不得疲累的身體,立即快步地跑上山頂。歐胡見到三人不顧一切地跑走,於是吩咐印卡收拾一下裝備,他尾隨著喬尼可歐等人,一起到山頂上去。

當喬尼可歐等人登頂後,果然見到對山的森林中,發出一閃一閃的亮光。喬尼可歐是一名懷疑鬼神論的專家,他在看到這些亮光後,儘管周圍並沒有能夠反光的來源,但他仍認為,這些亮光並不具有靈異現象,絕對可以找到證據來證明這是飛機或其它可以發出光源的交通工具的反光,而一切只是個傳言。不過他的助手強尼並不這麼認為,因為強尼是名生態學家,他對於叢林的生態很清楚,假如只是一般的反光,那麼一定可以清楚地見到光的源頭,但在目前的環境下,連星光都見不到,怎麼可能會有反光的情況發生。他認為森林發光處,必定有不尋常的發光體存在。

歐胡此時則是心情激動,全身顫抖地喃喃自語著:「我終於等到了、我終於等到了,這次我可以找到兄弟了。」

就在眾人為森林發出的光芒,懷著不同的期待時,史帝芬突然對著眾人說:「你們先等等,這裡的情況有些奇怪。」

「怎麼了?」喬尼可歐問著。

「你們仔細聽四周的聲音。」史帝芬低聲地說:「剛剛還有一些野獸的叫聲,但自從我們上到這邊來了後,卻是出奇地寂靜。」

眾人摒住氣息,仔細一聽,的確四周沒有任何的聲音,不要說野獸或昆蟲,連風聲都沒有,似乎靜入到真空狀態似地。這時強尼突然發出一句:「印卡呢?他怎麼沒有跟過來。」

「是我叫他幫我們收拾裝備。」歐胡回答:「因為你們一路跑上來,把那些裝備遺留在剛休息的地方,所以我請他幫忙帶上來,不過時間好像有點久。」

「會不會出事了?」強尼問:「我們回去看看吧。」

「好。」歐胡點點頭,四人一起折返回先前的休息點。

到了休息點,四人突然呆住。他們只見到裝備完整地留在原地,但印卡卻不見人影。

「該死的,這小子不會跑了吧?」史帝芬罵著。

「不會的。」歐胡說道:「即使有生命危險,切羅基族人都不會臨陣脫逃。」

「那他會去哪裡?」強尼問道。

「我不知道,我去附近找找看。直到我回來前,你們三人先在這裡待著,不要亂跑,以免發生危險。」歐胡說完,拿起手電筒,逕自往草叢裡走去,只留下錯愕的三人。

(四)

歐胡離開喬尼可歐等人後,獨自一人往草叢裡走去。依照他對這裡地形的熟悉,這裡只有一條路可以上下山,還有一條隱藏道路在草叢裡,另一邊則是懸崖。除了懸崖外,印卡也不可能放掉他們走回山下,且從山頂下來,也沒有見到印卡,所以唯一有可能的去處,就是草叢裡的道路。
Source:http://www.carolinacountry.com/media/zoo/images/brown-mountain-lights_feature_a2761ce00df50741b106880156d97ab7.jpg

由於天色過於昏暗,歐胡一邊小心翼翼地走,一邊不時地拿著手電筒,照著小道的地面,看看是否能夠找到印卡遺留下來的足跡。當他走了約半小時,心裡懷疑印卡是否會走這麼遠,又怕喬尼可歐三人會有危險,於是他想放棄,開始準備往回頭路走。不過就在此時,他聽見一道從未聽過的聲音,從他的身後發出來。

歐胡雖然經驗豐富,此時也不免開始慌張,但他力求鎮定,因為他一旦慌了,整個團隊將會出很大的問題。他沿著來時的路往回走時,只走了一小段,發現手電筒照著的地面,出現了一些野獸的腳印。他仔細地看了一下地面的腳印,覺得非常疑惑,這些腳印很像是狼留下來的,只是為何都是只有雙足,而不是四足。

當他還在困惑時,突然後面出現一個人將他抱住,往旁邊的草叢裡滾去。他正要叫喊時,這人捂住他的嘴,不讓他出聲,同時也將他手中的手電筒關掉。就在他還反應不過來時,突然感覺到似乎有一個高大的物體,走過他的身後。歐胡是個反應很快的人,當下就認為他應該是陷入了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就算那人不捂著他嘴巴,他都不敢大口呼吸。

雖然他背對著這物體,但憑著聽覺與感覺,仍感到這個物體在他身後的草叢亂翻著,看起來是想要找什麼東西。這物體找了一陣子後,似乎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東西,於是慢慢地遠離了他們。

「好了。」這人對他說:「危機解除了。」

歐胡聽到這人說話後,突然抱住他:「印卡,你沒事,真的太好了。剛剛你去哪裡了,我們以為你出事了。」

「我的確是遇到一些事,我們先離開這裡,沿路我再跟你解釋。」印卡打開手電筒,跟著歐胡一起走回到小道上,往喬尼可歐的方向走去。

「剛剛那個物體是什麼?」歐胡問他:「雖然我沒見到,但感覺起來非常高大,像是熊之類的,但卻比熊的動作靈活輕巧。」

「那有可是傳說中的皮行者,但我不確定,只知道是一頭未見過的野獸。」印卡繼續說:「我當時收拾好裝備,準備要尾隨你們上山時,卻出現了這野獸,並毫不遲緩地向我衝了過來。假如我往山上跑,你們都會被襲擊,但如往山下跑,他很快地會追上我,於我當下決定往草叢裡跑,因為草叢可以找到藏身之處。」

「原來如此。」歐胡點點頭:「幸好你沒有事,我們趕快回去與喬尼可歐會合吧。」

(五)

當歐胡、印卡與喬尼可歐等人會合後,為了避免再受到野獸的襲擊,一行人加快腳步,趕到山谷底。而這時天色也漸漸亮了,山谷底有條溪流,水勢並不是很急,眾人在溪流旁稍作休息後,開始跨越溪流往布朗山最神秘的發光處前進。

在天氣良好的情況下,一行人加快行進速度。歐胡推估,假如一切順利,大約五至六小時,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但還有不確定因素存在,因為眾人在經歷過昨晚的事件後,又加上一整晚都在趕路,在這種疲累不堪的情況下,能否在傍晚前到達目的地,仍是個未知數。

登山經驗豐富的印卡,則是在經過一番分析後,開始勸說大家往回走:「我建議我們放棄此次行程,因為經過昨晚的事件後,大家都累了,這對登山者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體力。再說,我們縱使有體力走到布朗山的發光處,可能也沒有體力走回去了,這個風險太高了。」

「我不同意回去。」喬尼可歐拒絕印卡的提議:「因為我們好不容易來到了這裡,且很難得遇到布朗山發出光芒。現在只是遇到了些事,耗了些時間與體力而已,說什麼我都不會往回走。」

強尼與史帝芬雖然只是個助手,但他們也是為了探索布朗山的秘密而來,所以他們也不贊成回去,要繼續走下去。歐胡也跟著說:「我與喬尼可歐他們的想法一樣,我來這麼多次,終於遇到布朗山發光的時刻,且這次有機會解開我兄弟為何失蹤的謎,說什麼我都會堅持下去。」

「我知道你們遇到的機會是千載難逢。」印卡繼續勸說:「不過依照我們現有狀況,就算是登山老手,都不一定有機會全身而退。再走下去的風險非常地高,沒必要冒這生命危險。」

雖然他苦心勸告,但沒有人聽從他的意見。印卡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對眾人說:「這樣吧,我們還是繼續往前進,雖然我們的糧食充足,但一旦遇到危險的狀況,我們隨時撤離。」

喬尼可歐等人勉強同意印卡的說法,於是再繼續往前走。雖然眾人感到疲累,但一想到可以找出布朗山的秘密時,似乎將這些疲累都拋在腦後。在歐胡的帶領下,終於在日落前,趕到了目的地,這時眾人也持續走了超過半天的時間。在印卡的協助下,一行人很快地紮營完畢。印卡與強尼、史帝芬住同一個帳蓬,歐胡則與喬尼可歐住另一個帳蓬。

在紮營完畢後,印卡突然對著眾人說:「各位,我一直忘記對你們說,當光芒出現時,你們要非常注意,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出現幻覺。」

「印卡說得沒錯。」歐胡接著說:「族裡的長老不斷地傳說,最致命的不是這些光,而是這些光讓人產生出來的幻覺。假如你們見到或聽到任何怪異的事物或聲音,千萬不要隨意離開帳蓬或是這個營地。」

印卡與歐胡在警告完喬尼可歐等三人後,他們兩人聯手將帶來的麻繩,在帳蓬四週圍了一圈。史帝芬好奇地問他們做這件事的目地是什麼,印卡回答:「這是我們切羅基族的一個避邪儀式,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邪靈靠近我們。」

喬尼可歐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他認為根本不會有什麼事發生,他有信心會很順利地解開布朗山之光的謎。當一切就緒後,夜晚也開始到來了,除了印卡外,其他四人都很期待光芒再度出現。不過這個期待,卻成了他們畢生最難忘的惡夢。

(六)

由於喬尼可歐一行人非常疲累,在搭完帳蓬後,很快地就入睡了。到了半夜,喬尼可歐突然被一陣吵雜的聲音驚醒。他眼睛一睜開,馬上就被帳蓬外的強光刺到又閉了起來,儘管隔著一層很厚的帳蓬,但光線實在太強,直接透過帳蓬布,將整個帳蓬照得如白天一樣光亮。他試圖再睜開眼睛,並爬到歐胡的睡袋旁,想要叫歐胡起來。然而,他摸到歐胡的睡袋時,卻發現空無一人,這讓他的心情開始慌亂。

喬尼可歐在全身無法動彈下,開始試著喊出聲音來。不過無論他怎麼喊,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雖然他是坐在睡袋上,但情況有如鬼壓床的睡眠癱瘓症一般,意識很清楚,只是全身無法行動。他眼睜睜地看著帳蓬外的影子移動著,已無法分辨到底是人,還是其它未知的生物了。

此時,一個影子靠近帳蓬,伸出似乎是手的長肢,戳了戳帳蓬布,接著就開始推著帳蓬布。幸好歐胡將固定帳蓬的釘子打得很深,這影子試推了幾次,帳蓬仍不動如山。喬尼可歐這時背後的冷汗直流,因為他透過帳蓬布,隱約地看到帳蓬外的影子形狀,並不是人類的外形。他自從事揭發許多假超自然事件以來,就這一次讓他感到異常恐怖。

只見這個影子不斷嘗試著要推倒帳蓬,喬尼可歐又無法動彈,只要帳蓬一倒,他可能就有生命危險。此時又出現另一個影子來推帳蓬,接著過沒多久,又來幾個影子同時推帳蓬。在越來越多的影子推動下,帳蓬已開始出現不穩的狀態,看起來隨時都會倒掉。

就在危急時刻,突然帳蓬的拉鏈被打開,喬尼可歐見到一個人跑了進來,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跑。詭異的是,原本他無法動彈,但這人一碰到他,馬上就可以站起來了。只是他還弄不清楚狀況時,只聽見那人大喊著:「你快跟著我跑,記住不要往回頭看。」

此時他也顧不了許多,有人帶著他跑,他就只有緊緊跟著這人,只是因為光線太強,他幾乎是半閉著眼睛在跑。喬尼可歐雖然看不到,但人在最緊急時,腎上腺素激增,所有感官都會變得非常敏銳,也因此他感覺到四周圍滿了影子,而他似乎穿過許多影子,往光的來源處跑去。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他身後喊著他的名字:「喬尼可歐,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趕快回頭,有人會帶你離開。」

他聽到這聲音後,突然呆住,這是他最愛的母親的聲音,但他母親已在數年前死去了。他不自覺地轉回頭看時,突然有另一個人抓住他的手,用力地把他拉離第一個人,往回頭方向跑。由於背著光源,他總算可以張開眼睛一會兒,只見到歐胡一邊拉著他,一邊大喊著:「你先跟著我,不要回頭,待我們跑到安全點後,我再跟你解釋。」

他這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腦子混亂不已。在沒有其它的選擇下,他只好相信歐胡,一直緊跟在他後面,頭也不回地狂奔著。

(終)

喬尼可歐緊跟著歐胡死命地往山下跑,幸好山路並未有太多樹根,且近期並未下雨,整條山路都是乾的泥土,這讓兩人能夠順利跑到山下。當兩人到了谷底的溪邊時,歐胡見到有個小山洞,急忙拉著喬尼可歐一起躲起來。

兩人在喘了幾口氣,平復一下心情後,喬尼可歐忍不住地問:「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其他人呢?」

「其他人恐怕回不來了。」歐胡皺著眉頭說:「我睡到一半時,突然被一陣吵雜聲給驚醒,接著我就見到有人在推我們的帳蓬,似乎想要闖進來。當我快速地走出帳蓬後,卻見不到半個人。」

「什麼?」喬尼可歐瞪大了眼睛:「這跟我碰到的事情完全一樣。」

「沒多久,有個人突然跑過來拉著我的手,叫我跟他一起走。」歐胡的聲音開始有些哽咽:「我的腳步不自覺地跟著那個人往光源的方向走去,但就在走到一半,我突然聽見我兄弟的聲音。他在喊著我的名字,叫我不要往前走,趕快回頭。而我往回頭走時,」

「這……跟我剛剛的情形一樣。」喬尼可歐驚呼了一聲:「我也是聽到我媽媽的聲音,但她死了很多年,只是我們感情非常好,我當時非常傷心,到現在還是想念她。」

「難道說……」歐胡開始哭了起來:「我兄弟早已經死了嗎?」

「恐怕是的。」喬尼可歐安慰著他:「我想如果不是我們最愛的人叫住我們,現在我們應該會和印卡、強尼、史帝芬一起到另一個世界,再也回不來了。」

這時歐胡與喬尼可歐整理一下低落的心情後,決定躲在這小山洞裡,等到第二天的天亮再出來。然而,他們在躲起來時,卻聽到許多恐怖的哀嚎聲。歐胡為了防止那些不知名的物體發現他們,他立即將隨身攜帶,類似塑膠雨衣的不透明帆布,展開來擋在洞口。

就在他擋起來時,喬尼可歐驚叫了一聲:「歐胡,快看,帆布出現了異狀。」

歐胡急忙地看著帆布,只見帆布似乎被這些物體戳著,就像是用手戳著塑膠袋一樣。喬尼可歐趕緊上去,兩人死命地壓著帆布,盡力阻擋著,因為他們害怕外面的物體會闖進來。

「奇怪,剛怎麼沒有見到它們。」歐胡感到納悶:「照理說,我們應該會見到它們在追我們,但我卻什麼都沒見到。」

「我想會不會是透過帆布,它們的形體才會出現。」喬尼可歐解釋著:「剛剛我在帳蓬裡,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

「還是別想這麼多了。」歐胡說:「我實在沒有勇氣打開帆布看,到底外面是什麼東西。」

兩人就這樣擋了幾個小時後,不自覺地累到睡著了。第二天,兩人被照射進山洞的陽光亮醒。歐胡走出山洞,探了一下外面的狀況後,回到洞裡,帶著喬尼可歐一起往小鎮的方向走去,離開布朗山。

由於印卡、強尼、史帝芬同時失蹤,當地警方與切羅基族的一些年輕人,趁著白天,上山搜索,但卻一無所獲。這三人就如同過去上布朗山的人一樣,徹底地在這世界上消失無蹤。

有人說,喬尼可歐已揭穿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的秘密,但他本身卻認為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是有可能存在,只是過去有些人見到這些光,但卻平安歸來,甚至傳說得天花亂墜,這些人並沒有真正接觸到布朗山的光,只是看到一些其它交通工具所發出的光的反射。真正經歷過的人,才會瞭解這光芒的神秘與恐怖。

珍貴片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