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23rd Event

The Breaking News

大事件

The 23rd Event

「請問您有幾人會過來?」小萍問我。

我轉頭問仁哥:「小萍幫我約到K.C. Liu的專訪了,她現在問我要找誰一起去專訪,我要怎麼回她?」

「你運氣怎麼這麼好。」仁哥笑道:「Dave剛打了一場勝仗,現在你又約到K.C. Liu,代表幸運之神暫時站在你這邊。」

「你不要說風涼話,快點告訴我該怎麼做。」我語氣越顯焦急。

仁哥不慌不忙地指著Dave的背影,說道:「你就跟Dave邀功,順便請他一起去,這可是大功一件,也有機會讓他不再找你麻煩;另外,你還可以藉此專訪,顯示出你在IPC經營的成果。」

「好建議。」我趕緊跟小萍回話:「我們可能會有2~3人過去。」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在與小萍掛上電話後,我趕緊跟Dave報告此事。

「Dave,我約到K.C. Liu了,下週二會過去專訪,。」我走到他面前,必恭必敬地說道:「我同時也告知對方,您及其他同事會一起去。」

「是嗎?好極了。」他笑道:「你終於約到了,那我們就跟Ivy去吧。」

我愣了一下,他的愛徒不是A.J.嗎?為何會選Ivy,不過我也沒有細問,可能仁哥猜得到他的心思吧,所以我回應了一聲後,就趕緊去找仁哥解惑。

「你真是笨。」仁哥拍了我後腦一下:「Dave找Ivy去是因為要她好自為之。」

「什麼好自為之?」

「你忘了,你以前被Dave打入冷宮的情形嗎?你就是不聽話,所以才被打入冷宮,到現在都翻不了身,幸好最近IPC跟伺服器紅了起來,所以你才有機會搭上較佳的版面。」

「難道,Dave是給Ivy下馬威嗎?」

「沒錯。」他皺著雙眉道:「Dave與Ivy已演變成千日戰爭,任誰也解不開了。」

下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24th Event

上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22nd Ev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