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24th Event

The Breaking News

大事件

The 24th Event

時間很快來到專訪K.C. Liu當天,我與Dave、Ivy三人一起來到戴能電子,小萍接待我們到一間會議室,而K.C. Liu與技術長已坐在會議室等待我們。

一開始我先提問一些K.C. Liu對IPC產業未來走向的看法,Dave也提出一些IPC與PC產業相異其趣的問題,只有Ivy坐在一旁不發一語。

K.C. Liu與技術長對我們非常友善,幾乎是有問必答,當然K.C. Liu講述IPC產業是以非常中肯的態度來作評論,我個人是蠻崇拜K.C. Liu,自跑IPC以來,我發現部份IPC廠商的董事長雖是工程師出身,但都待人以禮,謙虛以對;也因此,我對大部份的IPC廠商感到欽佩。

整個訪問過程很順利,我也將K.C. Liu的話一一記下,以作為專題素材;雖然我與Dave不斷發問,但Ivy卻始終不發一語;不知道是搭不上話,還是不想搭話,總之,她看起來似乎是心事重重。

回到報社後,我立即找仁哥商量。

「今天去訪問了K.C. Liu。」我對仁哥說:「果然Dave心情極佳。」

「兄弟,恭喜你,在Dave面前,你擺脫黑名單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鼎立三足之勢,讓新聞上頭版頭。」

下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25th Event

上一篇:The Breaking News - 大事件 - The 23rd Ev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