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1st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71st Article

自Dave親上火線回應後,果不其然,數碼粉絲第二天就回應Dave的回文。

數碼粉絲寫道:

“原來是PC組組長親自出來回應,久聞您的大名,過去常拜讀您的大作,但最近不知為何,較少見您寫稿,讓我們這些讀者失去讀貴報的意義了。Angelina記者跟我並未有任何恩怨,但她寫的新聞在我們來看,實在稱不上新聞,如果勉強要講,大概就像小道消息一般,但令我不解的是,為何總是能佔據頭條新聞版面?

還有一點,請不要到處打聽我的身份,因為我只是一名貴報的粉絲,同時我也沒有熟到跟您私下來往信函的程度,我們有話還是公開說吧,為了貴報的未來發展,我還是會在討論區繼續向您請教。”

我正在讀著數碼粉絲的回文時,仁哥走了過來。

「怎麼樣。」他說道:「Dave跟數碼粉絲槓上了吧。」

「是...是啊。」我雖然知道真相,但總認為不可輕易洩露,甚至連仁哥都要隱瞞,否則一旦傳開,Dave矛頭必定指向我。

「照我來看。」仁哥繼續說道:「Dave不會直接跟這位數碼粉絲對槓,他會再多寫幾篇頭條新聞來引數碼粉絲開砲。」

「不會吧,Dave為何要這樣做?」

「很簡單。」他笑道:「只要數碼粉絲不斷出手,Dave就可以從中找出他的破綻,進而反擊,只要誰先沉不住氣,誰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原來如此,Dave詭計多端,數碼粉絲窮追猛打,勝負還真無法預測。」

「不但如此,你會見到Dave數年功力的展現,我相信他認真起來,絕對不輸Vincent及Karen。」

「真的嗎?」我冷笑道:「看來我還真有幸,這輩子終於有機會看到他認真寫的新聞。」

「一隻老狐狸對上一條青花蛇,雖然Dave在明,數碼粉絲在暗,但事實上,以Dave的功力而言,數碼粉絲佔不到一點兒好處;以我來看,這兩強對決,勝負還未定。」他跟小楊一樣,似乎也在等一場好戲的登場。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2nd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0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