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0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70th Article

在與小楊交談下,他似乎知道其中的內幕,因此我進一步從他口中得知更多驚人的事實。

「怎麼說?」我問他:「你為何會說是Dave造的孽?」

「你還記得Dave曾發表一篇頭條新聞吧,標題是 “宏飛電子大獲全勝 DH及Black TP的平板電腦明年訂單全盤取得”。」

「嗯,我記得,這是全球大獨家。」

「就是此新聞,害慘了新加坡星島電子論壇主編章哥。」他說:「星島電子論壇總編狂批章哥,說他沒追到這個大獨家,反而被貴報給搶先了。」

「怎麼說?」

「因為數碼時報一向是我們幾個台灣以外的華人技術媒體的勁敵,因此各家媒體都會先讀貴報,看是否忽略了什麼新聞。」

「我們的影響力這麼大啊?」

「嗯。」

「可是。」我說:「Dave這個新聞是他個人猜測,並未有太多證據支持他的新聞,簡直來說是個假議題啊。」

「如果是真議題,章哥摸摸鼻子覺得技不如人就算了;就因為是假議題,章哥無辜被牽連,因此他到處打聽到底是誰寫NB線;後來得知是Dave寫,想找機會報仇。」

「Dave很少寫新聞,都是交代他的高徒Angelina寫。」

「所以章哥找不到機會對Dave開刀,於是只有向Angelina下手。」

「原來如此,Angelina真是無辜。」

「那這件事與我們報社其他人有何關連嗎?」我趁此時也探探他的口風,看是否Ivy也牽涉在內。

「沒有,你們報社到現在都沒人知道數碼粉絲是誰,不過我猜應該有查他的IP網址,但他用的是代理伺服器,應該查不到他真實身份,畢竟章哥過去也是網路高手。」

「現在Dave出手了,我想章哥達到目的,應該會收手吧。」

「收手?」他接著說:「好戲才要開始。」

「怎麼說?」

「章哥跟樂哥有兄弟情誼,雖然常競爭,但卻惺惺相惜;此次章哥被Dave害到,樂哥當然不能坐視不管,因此我們等著看他們表演吧。」

「嗯。」我感到似乎有一場好戲即將上演。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1st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9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