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9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69th Article

在數碼粉絲的連日砲轟後,Dave終於出來回應了;不過相較於Dave的回應,對報社內外與Dave有關係的記者來說,較有興趣的是數碼粉絲的真實身份。

由於Dave與Angelina的路線在理論上來說,與我跟Ivy差不多,因此我透過許多廠商及記者,私下詢問數碼粉絲的真實身份,但都徒勞無功;記者方面就不用說了,台灣3C記者向來都很團結,除了報社內的記者會自相殘殺外,報社外的記者多半都會互相幫忙,因此非PC組的記者,多半跟Dave的交情不錯。

廠商方面,由於Dave寫NB產業已久,部份投資顧問或市場分析師皆會請教他,因此廠商不敢輕易得罪他,以免股價或市場分析報告出現負面消息。

在眾人都問不到真相的情況下,我突然想起小杰的話,他叫我找小楊,可能小楊會聽到一些風聲。

這天我好不容易在MSN連絡上小楊,目前唯一沒詢問過的人就只有他了。

「小楊。」我趁這機會探探他的口風:「最近我們報社討論區掀起一陣大風暴。」

「呵呵。」他MSN顯示出吐舌頭的表情:「你想問誰是數碼粉絲嗎?」

「你怎麼知道!」我嚇了一跳:「其實不只是我,所有與Dave及Angelina有關係的記者都在探聽這件事。」

「我看到Angelina被狂批幾天後,Dave終於親上火線來對陣了,但他還未嘗到數碼粉絲真正厲害之處。」

「什麼真正厲害之處?」

「真的嗎?可否跟我說他真實身份呢?」

「當然可以。」

「太好了,謝謝你。」

「你聽好,在香港、台灣、新加坡及大陸,各有一名業界及記者界最推崇的技編,這四人為3C四大技編。」

「這我有聽說過,我只知道香港是你,台灣過去是Vincent,新加坡跟大陸就不知是誰了。」

「是的,大陸是PC Office主編樂哥,而新加坡是星島電子論壇主編章哥,也就是數碼粉絲的真實身份。」

「新加坡?我越聽越胡塗了,Dave怎麼會惹到星島電子論壇的主編呢?」

「唉,這說來就話長了。」他嘆了一口氣:「一切都是Dave造的孽,由Angelina來承擔。」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0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8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