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8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68th Article

雖然報社內的同仁嘴上不說,但事實上,他們都關注數碼粉絲與Angelina的論戰;而報社外的PC及3C線記者,也紛紛在打聽此事,甚至與Angelina路線相關的廠商也很想知道,到底誰槓上了Angelina。

我在寫稿時,仁哥匆忙地跑到我身邊說道:「Shawn,你快看今天的討論區,有驚人重大發展。」

「好。」我即刻進入討論區。

數碼粉絲發新文:

“Angelina小姐您好,今天您的頭條新聞 “受深藍CPU新品延後推出影響 宏飛電子NB產品線將出現空窗期”,實在非常聳動,很符合您一貫的寫法;不過仔細一看內容,真是錯誤連篇。

宏飛電子NB產品線就業界所知,目前一直跟著深藍CPU新品同時間發展,當深藍CPU上市時,相信宏飛電子已可推出一批採用此CPU的NB同時上市,至於您文內的一些產品技術分析,恕我無法一一替您修正,您可詢問熟悉NB CPU的技術人員,再重新發一篇正確文章,否則我們這些做廠商的,實在很難看下去。”

「這數碼粉絲講話越來越不客氣,看來他真的很憎恨Angelina。」我說道:「且他自稱廠商,不過我認為他是聲東擊西。」

「你接下去看。」仁哥指著下篇文章:「看看是誰回應數碼粉絲。」

我仔細看回文者,發現居然是Dave。

Dave回文:
“數碼粉絲您好,我是PC組組長Dave,主要是跑NB線;Angelina所有的NB新聞,都由我仔細檢查及確認,當然以我在NB產業數年的經驗,經我檢查過的文章通常不會有太大問題,所以Angelina的新聞,我認為並沒有犯太大的錯,也不需您如此大費週章來窮追猛打。

如果您對Angelina的新聞有任何意見,可以私下來跟我說,我會作適當的處理,在討論區發表您的意見,似乎有些小題大作了。”

「呵呵,Dave終於親上火線了。」我點頭說道:「不過我認為他檢查過的文章問題才大,過去我被他檢查過的新聞,不是被他棄之如敝屣,就是叫我亂寫,害我被廠商誤會;看來這數碼粉絲應該也曾受過他的荼毒,所以就假借打擊Angelina的新聞,其實就是要引蛇出洞。」

「不錯喔,你開竅了。」仁哥笑了起來。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9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7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