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7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67th Article

我順著仁哥所指的文章,點進去看。

數碼粉絲發新文:

“Ivy小姐,您今天寫的這篇 “深藍、超綠年底全線CPU新品上市一觸即發 預料將刺激明年全球PC出貨量” 寫得非常好,不但將深藍、超綠產品線的規劃分析透徹,甚至預估全球PC市場在新品刺激下,出貨會有相對成長的分析也很合理。

不過您需要注意的是部份CPU是需配合晶片組一併推出,超綠這塊晶片組很薄弱,因此他們需要真紅的晶片組來搭配,假如真紅無法及時推出符合超綠CPU的晶片組,那麼超綠有可能會在這場新品上市大戰中落敗。”

「數碼粉絲這篇文章看似指正Ivy問題。」我對仁哥說道:「但實際上,是在讚美她的新聞專業度及分析正確。」

「表面上是這樣看。」仁哥說道:「底子裡,這篇發文是害了她。」

「為什麼`?」

「很簡單。」仁哥分析:「第一,數碼粉絲打Angelina不遺於力,卻在這時候讚賞Ivy,如果你是Dave,會怎麼想?」

「嗯,有道理。」

「第二,最近Ivy的新聞越來越正確,深度也越來越夠,雖然寫的方向與Vincent不一樣,但就我所知,廠商也認為她有Vincent接班人的架勢,而她能在這麼短時間內成長快速,且又取得深藍頗多的資料,絕對被懷疑是否有能人或深藍的高層在幫她。」他說道:「數碼粉絲看起來就是業界專家,再加上第一點,Ivy不被懷疑,Dave就不是Dave了。」

「這樣說來,數碼粉絲應不了解我們PC組的狀況;他一定沒想到,這篇讚賞文,反而讓Ivy揹了更大的冤屈。」

「不過我確定數碼粉絲不在台灣。」

「你何以得知?」我好奇地問。

「Dave私下查過數碼粉絲的網路位址(Internet Protocol;IP),發現此人不在台灣。」

「他怎麼可以這樣,太惡劣了吧。」我有點不屑Dave的作為:「那麼你又是怎知道這件事的?」

「呵呵,我有內線啊。」

「那麼數碼粉絲人在何處?」

「新加坡。」他再度露出詭異笑容。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8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6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