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6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66th Article

數碼粉絲與Angelina的小戰爭的確在相關路線的媒體間造成話題,一方面數碼時報的影響力在數碼產業中數佼佼者,另一方面,NB產業一直是台灣數碼產業主力之一,因此自然受到相關人士的關注。

「Shawn。」仁哥說道:「你知不知道,現在Dave在背後開始行動。」

「什麼行動?」

「他開始透過所有關係去查誰是數碼粉絲。」

「何以見得?」

「我已收到一些風聲,所有跟他死對頭的人,都成了他的調查對象。」他語帶神密地說:「看來他是玩真的,據說他先從廠商下手,我想他下一波會查到報社內與他不合的人,Ivy可能會首當其衝。」

「我就在猜這老狐狸何時出手,果然他忍不住了。」

「不過今天的論戰頗為精彩,你快看看吧。」

我進到了討論區,繼續Angelina對數碼粉絲的回應。

Angelina寫道:

“數碼粉絲您好,我們的評估都是非常專業,而訪問的廠商絕不會是只有一、兩家,當然我們評估出來的數字也不會百分之百正確,但就是一個大概的參考值,如果未來市場發展不如我們所預估的數字,就請您多多包涵。

另外,我們取得深藍的內部資料並不會未經過消化,就把它的產品發展走向隨意曝光,每個分析都有詳細評估過,所以我們的所有報導都站得住腳。”

數碼粉絲回文:

“Angelina小姐您好,我相信依您的專業度及經驗,所估的數字應有一定的可信度,只是我們仍不明白您的依據是什麼,就可以下這麼驚人的結論,當然如您答不出來或不想回答,我們也就不再探究。

再來就是您對深藍內部資料的了解,就我從您寫的的文章來看,您似乎尚未完全了解深藍CPU與晶片組的策略,深藍幾乎每兩季就會推出新的CPU,此次的延遲推出,並非您所形容產品有暇疵,而是它們對手超綠因有新產品在年底推出,因此深藍為因應超綠,所擬的對策,這點您或您所訪問的廠商都未提到,但事實上,產業都知道此事,所以需請您再好好研究一番。”

「數碼粉絲到底是何方神聖?」我驚呼:「他對深藍的產品規劃非常了解;的確,現在深藍的所有產品線都是為了擋下超綠而設的出貨時間點。」

「這還不打緊。」仁哥指著下一篇數碼粉絲的回文:「你知道我為何會說Ivy將為Dave的首號報社調查對象嗎?你看這篇就知道了。」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7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5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