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2nd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72nd Article

針對數碼粉絲的回文,Dave也留了一篇給他。

Dave回文:

數碼粉絲您好,如我們過去有冒犯您之處,請多多包涵,您可私下來函跟我說;如是對我們報導有任何意見,當然歡迎在討論區公開指正,我們會檢討改進。

在他回文後,接下來幾天,果然就如仁哥所說,他一直寫頭版頭,反而Angelina的新聞都未露出,或是跟Dave共同聯名一篇新聞;然而數碼粉絲卻出乎意料外地都未出手。

我想不只是我,任何人都會感到匪疑所思,到底數碼粉絲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趁著小楊上MSN,我趕緊問他數碼粉絲的最新狀況。

「小楊。」我問他:「最近章哥都沒有動靜。」

「呵呵,這是當然。」他回答:「因為他去了台灣。」

「什...什麼?」我驚呼:「他來台灣作什麼?」

「別緊張,深藍廠商邀請他來參加一場記者會。」

「原來如此,是不是發表明年度NB處理器的記者會。」

「嗯。」

「深藍這場記者會足足打了Angelina那新聞一個大嘴巴。」我輕搖了一下頭:「上次她寫深藍會延後推出新產品,此次的記者會就是要澄清上次Angelina那篇新聞的衝擊。」

「是的,可惜我有事無法到台灣參加此次記者會。」他繼續說道:「不然我認為深藍邀請章哥到台灣,一定是要他幫忙站台;依我對章哥的了解,他一定會找機會修理Dave。」

「其實Angelina也很無辜,我個人猜想,她會寫那些新聞,應該都是受到Dave的指使。」

「有可能。」他語帶嚴肅:「不過我們也別管此事,因為章哥的心眼很小,如果他知道我曝露他的身份,或是你跟其他人透露有關他的消息,他會轉向來報復你我。」

「這...這麼恐怖。」我打了陣寒顫。

「你也不用太擔心,一來你的線路他不懂,二來他對你我出手沒好處,所以應該不會將矛頭轉向我們。」他繼續說:「倒是你要看看Dave今天寫的新聞,我想他一定會編出個聳動消息,讓章哥主動對他出手。」

我打開今天的稿單看,發現Dave報了一篇 “深藍如期發表新NB處理器 恐打拖延戰術”。

這個標題果然夠聳動。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3rd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71st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