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57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57th Article

晚上,我交完稿後,急忙地趕往客家小炒。

到了餐廳後,除了Rayn、小蓉及小杰、小漢外,幾乎新芯電子的PC及NB產品線部門的產品經理都來了,而我約的記者一個都沒到。

小蓉走到我身邊,顯露憂心的神情:「Shawn,怎麼沒半個記者來啊?」

真是尷尬,新芯電子這麼夠義氣,擺出這麼大陣仗來,而我這邊約的只有我一個人到;我只好極力裝我極力裝鎮定回她:「別擔心,秦大跟達哥是守約的人,他們只是截稿晚了點,等下就來了。」

此時,我的手機響了,打開一看,原來是秦大打來。

「喂,秦大,您人在哪兒?」

「小兄弟,我還在截稿中,晚點會到,你先跟他們喝。」

「什麼?我先...好...好吧。」我勉為其難地答應。

「喔,對了。」秦大說道:「據聞新芯電子的Ryan酒量極佳,旗下產品經理也不遑多讓,我們也不能太難看,在我跟達哥到達前,你多少先撐一下。」

「這...我試試吧。」我掛上電話後,心裡對新芯電子感到不好意思,因為這攤畢竟是替他們跟線上記者牽線,順道替他們在報上寫些正面報導,但現在他們已等了大概三到四個小時,只有我出現,小蓉難免會擔心。

此時我心裡已有作好犧牲的準備,先跟他們酒過三巡,撐到其他人來再說。

「Shawn。」Ryan舉起一杯VSOP對我說:「感謝你的大力相助,我跟你乾了這杯。」

Ryan很爽快地喝完這杯VSOP,再倒滿一杯放在我面前:「乾了吧。」

我酒量並不是太好,但為了展現誠意,我舉起整杯VSOP乾了。

就在乾完一輪後,我已經快撐不住了,正想著救兵怎麼還未到時,餐廳門口突然有人大喊:「小兄弟,我來了。」

我努力睜開視力逐漸模糊的雙眼,見到秦大走了進來,後面跟著達哥、仁哥、順哥等,甚至Jamal也來了,還有幾位我不認識的記者。

「秦...秦大,您...終於來了;我...對得起...小...小蓉了。」我說完後,整個人倒在地上,再度陷入不省人事狀態。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58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56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