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46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46th Article

我查了一下全球日報近期的新聞,發現Angelina的新聞十篇有八篇都在頭版頭發佈。

「Angelina真的太厲害了。」我驚呼:「她一去全球日報就大發神威,幾乎天天上頭版頭。」

「是這樣的嗎?」順哥說道:「我絕對的懷疑Dave有暗助Angelina。」

「怎麼暗助法?」我問道。

「第一,他找藉口壓下Ivy的NB新聞。」順哥繼續說:「第二,他把業界第一手消息直接跟Angelina講。」

「這麼缺德的事,他也做得出來啊!」我感到憤憤不平:「Ivy這樣不是很可憐。」

「說真的。」仁哥低聲道:「我認為Dave太保護Angelina了。」

假如Dave一直幫助Angelina,我也不會太驚訝,畢竟記者產業在革命情感下,很容易跟同事,甚至是廠商公關產生微妙的情愫;不過他如果為了Angelina而傷害Ivy,這就無法原諒。

「唉呀。」順哥看了看錶,驚呼了一生:「先不跟你們說了,我等下還有個記者會,為避免Jamal再打我小報告,我得先過去。」

順哥匆匆離開後,我繼續追問仁哥:「你是怎麼懷疑他們?」

「很簡單。」他慢慢分析:「每次記者會都會看到這兩人一起同進同出,且Dave對Angelina與Ivy的前後態度完全不同,Ivy的感受更深。」

「說的也是,不過如果亂傳此事,會越描越黑,到時倒楣的有可能是我,因為我們整組都知道我跟Dave不合,他一定認為是我傳開的。」

「你想太多了,你在Dave眼裡根本不算一顆蔥。」仁哥笑道。

「唉。」我嘆了口氣:「說的也是,我充其量只能跑跑小線,且已快自顧不暇了,一點兒也威脅不到他。」

此時仁哥的手機突然來了封簡訊。

他拿起手機看了簡訊後,拍著我的肩膀笑道:「兄弟,你發達之路來了。」

「什麼發達之路?Dave要離職了嗎?」

「呵呵,Dave並未要走。」他拿手機給我看:「不過Vincent與Jean都做到這個週末。」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47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45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