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45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45th Article

「順哥,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我對順哥低聲道:「Dave雖找Ivy代跑Angelina的線,但似乎沒有帶她認識廠商,跟以前他帶Angelina跑線的情況完全不同。」

「確實。」順哥點點頭:「Dave對Ivy不如對Angelina般熱絡,詳細原因,我也不清楚。」

「不清楚什麼。」仁哥走了過來:「我看你們兩個交頭接耳,就知道又在講Dave的事。」

我問他:「你有聽到什麼消息嗎?」

「沒有,我是沒聽到什麼消息。」仁哥笑道:「不過我有跟Ivy私下談過。」

「喔?」順哥與我已豎起耳朵了。

「你們有見到最近Ivy寫的新聞嗎?幾乎與NB市場無關,換句話說,她並未跑她的線。」

「仔細想想,真的如此。」我問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狀況呢?」

「她的問題跟你一樣。」仁哥答道:「據她說,Dave常擋下她的NB新聞,只讓她跑跑3C通路及批發商。」

「那就奇怪了,Dave找她跑Angelina的線,然後又擋她的新聞,難道是想逼她走嗎?」我感到非常納悶:「跟我以前的情況很像。」

「有可能。」順哥說道:「我想他是在跟Ivy警告,不要碰他的領域,就像是當初把你排除在PC線外的情形一樣。」

「擋她的原因是什麼?」我現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詳細原因,我也說不上來。」仁哥嘗試解讀:「不過我知道的是,他在為某件事鋪路,可能他在找更適合的人來跑Angelina的線;而Ivy只是他目前逼不得已的人選。」

「他大可自己跑線啊。」我說道:「他隨便一出手就是頭條新聞,甚至報社缺頭版頭時,副總編還會打電話找他寫。」

「呵呵,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單純。」順哥冷笑道:「你去查一下Angelina在全球日報最近的新聞都在哪一版,你就明白了。」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46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44th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