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2):CERN的實驗與曼德拉效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2):CERN的實驗與曼德拉效應

位於瑞士日內瓦的歐洲核子研究組織(European Organization for Nuclear Research;CERN )總部,向來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除了內部擺了一尊知名的濕婆神像外,也曾傳出過有神秘組織成員,在總部埅的廣場舉行活人生祭儀式。雖然部份工作區域開放給遊客參觀,但內部仍有著許多令人匪疑所思的機密存在。曾用電線圈與基本工具,蒐集大氣中的電磁波,轉換為電力的神童麥克斯勞罕(Max Loughan),就認為CERN內部的大型強子對撞機的實驗,與曼德拉效應有很大的關聯性。
Source:https://thoseconspiracyguys.com/what-is-the-mandela-effect/

麥克斯勞罕雖然只有十幾歲,但他對於電學的熱愛,讓他一夕之間成為美國知名人物。他一直相信有多重宇宙的存在,這些多重宇宙又是平行地在運行,形成一個平行宇宙。每個宇宙有著它自行運作的方式,而某些人事物則是會一樣地存在,但卻出現不同的情況,這時就會有兩種以上的結果出現。
Source:https://sciencesprings.wordpress.com/2015/03/08/from-bbc-lhc-restart-we-want-to-break-physics/cern-lhc-map-30/

他舉例,在狄士尼卡通白雪公主中,壞皇后對著魔鏡說話時,會說:「鏡子、牆上的鏡子(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然而,事實上,壞皇后說的是:「牆上的魔鏡(Magic Mirror on the Wall)。」這種曼德拉效應不僅僅出現在媒體中,甚至也出現在生活裡。有些人記得美國是51或52州,但事實上,美國僅有50州。會出現這樣的曼德拉效應,原因在於多重的平行宇宙,突然地交錯結合了。

基本上,CERN內部的大型強子對撞機只要一運作,就會出現不同的物質,供研究人員分析。但其中有個暗物質,也就是黑洞的基本型態,會將所有平行宇宙吸入,接著重組。當平行宇宙交錯重組時,人類的記憶也跟著混亂,事件也跟著交錯。原本發生的A事件,則被錯置成B事件。在麥克斯勞罕的舉例中,如同原本A世界的迪士尼皇后,說的是Magic Mirror on the Wall,但在平行宇宙B世界迪士尼的皇后,則說的是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當平行宇宙因上述原因被重置後,B世界迪士尼的皇后說的話,則被A世界的人給繼承了。

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星際大戰(或星球大戰)第五部曲最後,當天行者路克被黑武士砍斷手後,黑武士對他說:「路克,我是你的爸爸(Luke, I am your father)。」不過事實上,黑武士說的是:不,我是你的爸爸(No, I am your father)。」這一段也是曼德拉效應的經典之作,許多人繼承了另一個平行宇宙該有的記憶之中。

不僅麥克斯勞罕認為CERN組織的大型強子對撞機實驗,是造成平行宇宙混亂化的主因之一,甚至平行宇宙也不斷地被消滅中。雖然如此,他也認為,平行宇宙的數量是無限,CERN或許抓住這點,不斷地進行實驗,這也造成曼德拉效應不斷地擴散與發酵,讓人們出現記憶錯置的情況日益嚴重。

麥克斯勞罕的專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