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3):從地獄歸來的男人(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3):從地獄歸來的男人(上)

1812年,一名住在美國佛蒙特州曼徹斯特市的男子,羅素可文(Russell Colvin),突然失蹤。雖然他曾有過失蹤記錄,但都數日後,又再出現,只是這次的失蹤,卻是音訊全無。

羅素可文與妻子,莎莉伯恩(Sally Boorn)雖然不是很和睦,但兩人也結婚20年。其不睦的理由並非是羅素可文或莎莉伯恩出軌,原因在於羅素可文的智力似乎開始退化。

此次羅素可文的失蹤,莎莉伯恩並不是很積極的找他,甚至也沒報警。除了倆人感情不和外,莎莉伯恩的哥哥們,都很討厭羅素可文。也因此,羅素可文的失蹤,對莎莉伯恩的家人來說,是值得開心的事。
Source:http://the-demonic-paradise.wikia.com/wiki/Gates_of_Hell?file=Hell%27s_Gate.jpg

然而,幾個月過去,羅素可文仍未有消息。他的朋友感到事情不太對勁,於是報警,讓警察介入此事件,進行調查。經過兩、三年的時間,他仍無音訊,當地傳出許多有關他的傳說。有人猜測,他應該是被人給殺害,因為有耳語傳出,聽到有人要將他分屍,放在飼料裡,來餵牲畜。也有人猜測,他應該是獨自出遊時,掉到山谷,被野獸吃了。甚至莎莉伯恩也頻繁地跟她的男性朋友約會,以尋找第二春。

就在此時,莎莉伯恩的弟弟阿莫斯伯恩(Amos Boorn)不斷地對人說,他常在睡覺時,會聽到羅素可文在他的耳邊,一直重覆著說他是被人謀殺的話。數月後,阿莫斯伯恩卻突然見到羅素可文的靈魂,出現在他的面前,並指著一個方向,似乎要指引他到某個地方。他跟著走了一段路後,到了一間廢墟,並在裡面見到一個被封住的地窖。

阿莫斯伯恩因為害怕過度,找了警察與莎莉,一起到這間房子一探究竟。當一群人打開地窖後,發現裡面沒有半個人,但卻有一些小工具與破碎的衣物。莎莉伯恩在確認後,證實這些工具與衣物是屬於羅素可文的。雖然這個地窖可能有解開羅素可文失蹤的線索,只是線索非常少,對眾人來說,大概可以確定他已經死了。

數日後,有一個小男孩蹓狗經過羅素可文的家時,這條狗突然掙脫小男孩的手,往羅素可文家的一棵樹跑去,並不斷地扒挖著樹下的土。沒多久,泥土下方出現一具白骨,小男孩見了後,嚇得趕緊報警。

當警方來到後,直覺性地認為,這些白骨應該就是羅素可文。綜合阿莫斯伯恩詭異的夢,他應該是被人在廢墟殺害後,再被埋到這裡。與此同時,警方也找到一些證據,認為是莎莉伯恩的哥哥,傑西伯恩(Jesse Boorn)與巴尼伯恩(Barney Boorn)涉有重嫌,因為他們與羅素可文有很大的過節,甚至三人曾在公開場合,打過幾次架。於是警方逮捕伯恩兄弟,準備起訴。就在所有人認為此案已經水落石出之際,驗屍官報告出爐,發現這些白骨並不是羅素可文,而是另一名不知名的死者,警方也只能釋放伯恩兄弟。也因此,這個案件再度陷入疑雲,

雖然伯恩兄弟被釋放,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傑西伯恩卻對警方自首,說他的確與巴尼伯恩殺害羅素可文,屍體也放在之前他們去找的那個地窖內,但不知為何,屍體卻失蹤。阿莫斯伯恩雖未參與,但仍每晚都會聽到羅素可文對他說,地獄非常可怕,他在地獄過得很痛苦,希望阿莫斯伯恩可以解救他。如此看來,所有人都認為,羅素可文的確已經死了,只是沒人知道屍體到底去了哪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