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24):網路怪談:黑衣小女孩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24):網路怪談:黑衣小女孩

在美國的Reddit論壇中,有一名網友曾上傳一張非常詭異的照片。他的一名女性朋友海倫,在家中自拍與女兒親嘴的照片時,後面出現一名從未見過的黑衣小女孩。這名小女孩,以怨恨的眼神,看著這對母女。

當時,母女倆只顧著自拍,卻未看照片拍得如何。一直到拍完後,這位女性友人,檢視手機裡數十張照片時,都沒有見到什麼異常狀況。到了最後一張,她卻見到這名小女孩,在瞪著他們。

海倫當場嚇到無法動彈,因為她曾在這間房子裡,聽到一些不尋常的聲音,也曾見到一些詭異的影人。這次,這名黑衣小女孩,如此清楚地出現在照片裡,這也是首次見到。

海倫因為是單親媽媽,她存了很久的錢,才買下這棟房子。所以即使這棟房子,有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她都不會想要離開。接著她找了一些靈媒,或是驅魔師,想要針對淨化這間房子。然而,他花了許多錢,都沒有效果。

甚至她這樣的行為,似乎觸怒了黑衣小女孩。因為她和她女兒,身上或手臂等處,莫名地出現傷痕。家裡的碟子或碗盤,常會莫名奇妙的掉在地上摔破。由於這些事件太過於頻繁發生,海倫在無計可施下,再度花錢找了一位很有名的靈媒,來調查到底房子裡發生過什麼事。

經過靈媒使用通靈板,與房子內的亡靈溝通後,發現這名黑衣小女孩,充滿著極大的怨氣。原來這名黑衣小女孩的名字,叫克萊兒。她住在另一個小鎮,因為有一天,她放學回家時,被一名開車經過她學校的男子,誘拐上車。並將她帶到這間房子,鎖在地下室,自此,她就不見天日。

這名男子多次虐待她,讓她非常地痛苦與難過。然而,以她一名小女孩的力量,完全無法抵抗男子的施虐。一開始,男子只是鞭打她。日子一久,男子開始用火燒她的皮膚,甚至拿電鑽,鑽穿她的手與腳。

克萊兒被虐待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她也不敢反抗,一來她一反抗,這名男子就會用更殘暴的手法來虐打她,二來,男子不會給她飯吃,讓她餓著肚子一天或數天。最後,男子不知為何,突然發起瘋來,大叫了數聲,將地下室的門鎖起來,從此不知去向。而被關在地下室的克萊兒,也活活地被餓死了。

海倫聽到這故事後,以為靈媒在騙她,於是想要求證。她走到地下室門前時,突然感到一陣寒意,全身寒毛豎了起來。似乎有什麼看不見的力量,阻止她去開門。靈媒也勸她不要開門,以免發生危險。

海倫一直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於是她打電話給警方,報警處理。美國警察也是膽子很大,幾名警員站在地下室的門前時,雖然感到有些莫名的壓力,但終究還是打開進去搜索。在找了一陣後,的確找出白骨。然而,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裡面不止一個白骨,有至少十幾個。

警方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找出這些白骨後,送回去鑑這些白骨的身份。雖然白骨都被挖出來,但海倫已被嚇到不敢再住在這裡,於是趕緊賣掉,與女兒搬離這個小鎮。目前不知這間房子是否有人居住,但海倫卻不敢再回到這間房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