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0):紐約神聖三一教堂的惡靈傳說(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0):紐約神聖三一教堂的惡靈傳說(一)

在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有座知名的神聖三一教堂,這座教堂知名的不是在於它的悠久歷史,而是教堂裡面住著兇猛的惡靈。事實上,這座教堂從建造的第一天起,就開始了它被惡靈詛咒的命運。

當時,美國正處於紛亂狀態,特別是紐約,謀殺是家常便飯,因此每天都有自然或非自然死亡的屍體曝在街頭,紐約市政府為了處理這些日漸眾多屍體,暫時找塊空地埋葬。一直到了1880年,這塊地被天主教教會選為布魯克林神聖三一教堂的建造地點,這裡不再埋葬屍體。不過因為埋在地底的屍體為數眾多,且因紐約的潮濕天氣,讓屍體極易腐爛,因此教會決定讓地底的屍體永遠被埋在底下,不需移出。
Source:http://www.the-line-up.com/app/uploads/2015/07/HartIsland_burial.jpg

當時有靈媒對教會的人說,這塊地有著大量的亡靈,而這些亡靈又是無法升上天堂,進而成為怨靈。由於怨靈的數量越來越多,這裡也成為了地獄的入口。使許多地獄的亡靈與惡靈,透過這個入口,進到了人間。

雖然有不少人反對這塊墓地建造神聖三一教堂,但教會仍一意孤行,執意在這裡建教堂。在教堂動工時,有些工人聲稱在無人的半夜裡,會突然聽到許多怒吼聲伴隨著哭聲,圍繞著他們。

甚至有一些工人在挖地下室時,見到了可怕的景象。有一名工人叫荷西,他在進行地下室挖掘時,見到許多過去埋葬的屍體與枯骨,也由於數量龐大,因此他無法順利動工。荷西找來許多同事,將這些挖到屍體與枯骨,堆疊起來,運到郊外燒掉。

經過一個星期,終於清乾淨這些屍體與枯骨。夜晚,他與一名同事一起走進工地,視察準備要繼續開挖的地下室時,突然感到腳下的土壤在鬆動。起初他們以為是地震,於是趕緊跑到工地外。然而,當他們一踏出到工地範圍後,地震立刻停了下來。就在兩人感到詫異時,紛紛回頭看了一下工地,發現地下室入口處的地面,出現一道紅黃色的亮光。

他感到有些害怕,準備離開時,他的同事卻聳恿他一起去看。他雖然心裡不願意,但同事一再地說,看一下就離開。在同事一再央求下,他答應陪著他的同事過去看。荷西是名虔誠的天主教徒,他有感覺這不尋常的亮光,有可能會帶給他們不幸。因此他拿起身上戴的十字架項鍊,一面禱告著,一面跟同事進到工地去。

當他們兩人一走進工地後,荷西的頭,突然痛了起來。他們越靠近,荷西的頭就越痛。當荷西痛到受不了時,他跟同事說他無法再向前一步,於是他抱著頭,蹲在地上。他同事見到這情形,也顧不得荷西,獨自走到亮光處。就在荷西痛到快要昏過去前一刻,他只聽見同事大喊了一句:「這……這是地獄嗎?不……不要拉我下去。」荷西便不省人事。

第二天早上,荷西被其他同事發現躺在工地裡。當同事問他發生什麼事時,他說前一晚跟另一位同事來勘察,見到奇特的亮光出現在地下室入口。他與那位同事一起過去看時,他突然昏倒,再也不知那位同事的下落。

荷西此時反問眾人,有沒有見到那位同事。這時,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荷西正感到詫異時,其中一位同事對他說,那名荷西口中的同事,早在五年前,就被人當街殺害,而那人的屍體,就埋在這個工地裡。
Source:http://theghostdiaries.com/wp-content/uploads/2016/10/holy-trinity.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