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1):兇兆的預知者 – 天蛾人歸來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1):兇兆的預知者 – 天蛾人歸來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這幾天又再有人拍攝到不明生物的照片,一名獵人在狩獵完畢後,開車在回家的途中,見到一個巨大的生物在天上飛。他趕緊將這畫面照下來,再上傳到網路論壇。

一位當地居民見到照片後,認為這個就是過去曾經出現過的天蛾人(Mothman),於是趕緊通知媒體。詭異的是,當媒體要採訪這名獵人時,他拒絕接受訪問,也不願透露姓名,僅對媒體表示,這個不明飛行生物的照片組,是當時真實拍到的照片,並未造假。
Source:http://wchstv.com/news/local/man-photographs-creature-that-resembles-legendary-mothman-of-point-pleasant

這件事經由媒體發佈後,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天蛾人是大災難的預言者,它的出現,當地必定會發生災難,因此當地人紛紛開始感到驚慌。天蛾人最知名的故事,就是西維吉尼亞州的歡樂鎮,於1966年時,曾有多名目擊者見到天蛾人出現在銀橋上,接著銀橋突然崩塌,造成46人死亡。這段故事曾搬上電影,天蛾人的詭異都市傳說,也開始廣為世人所知。

不過,這並不是近期第一個見到天蛾人的目擊者,不久前,有一對到西維吉尼亞州旅行的夫妻戴文凱斯與莉莉凱斯,在開車的途中,也碰見到這個傳說帶來災難的生物。夫妻倆人從紐約開車到西維吉尼亞州渡假,準備到丹尼爾布恩國家公園露營。

當他們經過歡樂鎮時,戴文凱斯將車停在鎮上買些露營用品。當他在商店採購完畢後,他隨口向店老板問有關天蛾人的事,店老板頓時臉上出現驚恐的神情。他覺得很詫異,一個都市傳說,怎麼會將店老板嚇成這樣。店老板沒說太多,只說了一句,希望他們不要碰到天蛾人,假如真的遇到,一定要將車開回歡樂鎮,因為天蛾人是兇兆的根源,一旦見到它,有可能會遭遇到不幸。

戴文凱斯並未將店老板的事放在心上,於是繼續將車開向露營地。到了夜晚,他們開在一處樹林的兩線道路上,兩旁只有高過人草叢與高大的樹木與昏暗的路燈。莉莉凱斯感到有些睏意,就在要睡著時,她不經意地往路邊看去,突然發現,有兩個發著紅光,像人形一樣的物體,在路邊看著他們,她嚇到叫了起來。

戴文凱斯見狀,立刻將車停了下來,但莉莉凱斯希望他繼續開,開得越快越好,只是她被嚇得說不出話來。戴文凱斯見她似乎被什麼東西給嚇到,話也講不出來,只不斷地重複說著“路邊”兩個字。於是他打開車門,走下車,四處看了一下。

當他走了幾處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的奇特的地方,於是他回到車子,準備繼續往前開時,他發現一棵樹倒在他的車子上,並將他的車子壓扁。他呆了數分鐘,才想起他的太太還在車上,於是趕緊去看她的安危。當他見到莉莉凱斯時,她已被壓在樹下,但幸運的是,由於他的車子非常堅固,因此車頂頂住了大部份的壓力。雖然如此,她身上還是有幾處骨折,受到重傷,在醫院躺了數月才痊癒。

後來莉莉凱斯痊癒後,對當地警方說出當時的狀況。當她先生下車察看時,由於車門未鎖,突然以有一個背部有翅膀,雙眼發出紅光,像人一樣的生物進到了車子裡。她嚇到魂都飛了,還來不及逃跑時,就聽見這生物發出刺耳的高頻聲。就在她受不了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就不省人事了。至於那生物去了哪裡,是否也受傷,她也不得而知。

當地的新聞資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