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4th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64th Article

仁哥的話並沒有錯,Angelina的另一篇NB新聞一刊出後,數碼粉絲立刻上討論區發文:

“Angelina小姐,您刊出的 “深藍新處理器未能如期出貨 NB廠商恐下修明年上半NB出貨數字” 一文中,有提到深藍新處理器未能如期出貨,影響到NB廠商明年出貨數字,但您卻未解釋前一篇是如何得到結論。

可否先請您解釋完前篇新聞後,再告訴我們如何取得此結論,謝謝。”

我跟仁哥繼續討論數碼粉絲與Angelina的論戰。

「數碼粉絲又出手了,而且他的質疑完全是站在專業角度去看這件事。」我問仁哥:「你想這人有可能是媒體人嗎?」

「是不排除,也有可能真的是業者。」仁哥沉吟道:「我個人認為,他是直接槓上NB線記者,因從未有人對本報社記者的線有這麼專業的質疑,且窮追猛打。」

「如此說來,有可能是Angelina惹到某些人了?」

「不,以Angelina的委婉個性,應不會是她的問題。」他話鋒一轉:「倒是你的死對頭有這可能。」

「Dave?」

「對,他得罪不少廠商,不過記者這份工作本來就像走在鋼索上,一不小心就會跌入萬丈深淵。」

「嗯,我深有同感,我也常得罪DH副總,幸好他大人大量,只請我喝過幾次 “咖啡”。」我繼續問道:「那麼會不會是同業所為?」

「你說記者嗎?」他搖搖頭說道:「跟他跑同條線的台灣記者與他的關係不錯,所以排除台灣NB或3C的記者。」

「那麼台灣以外的記者呢?」

「這我就不知了;不過非台灣記者,且會寫中文新聞的,除了大陸,就是香港,但我實在不了解,這兩地的NB或3C記者會跟他有什麼恩怨嗎?」

「大陸或香港?」我心理立刻浮現起一個人,或許可以從他身上找到答案。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5th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3rd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