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2nd Article

The Headline

頭條新聞

The 62nd Article

時間過得很快,順哥已經離開半個月了,當然我在跑記者會的時候,都會遇到他,但他似乎在新的單位過得很自在,因為他過去的滿面愁容不再復見。

不過也由於順哥的離開,Dave開始物色代替順哥線的人選,他似乎仍認為同一條線跑兩名記者仍是可行的方法,看來他並未從歷史學到太多的教訓。

仁哥則是每天都回報社交照片,而我只剩他可以信賴,因此有事都只找他討論。

「仁哥,最近Dave比較少找我麻煩,不知原因為何?」我問他。

「你這麼想他找你麻煩啊?」仁哥笑道:「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有聽到什麼風聲嗎?」

「他喔,忙著對付Ivy,沒空理你啦。」他接著說:「對了,你知道報社最近在網頁成立討論區嗎?」

「嗯,這我知道。」

「你有上去看過嗎?」

「沒有耶,因我近期都在忙著寫稿。」

「呵,上面有好戲發生。」仁哥打開NB,進到了報社討論區,指了指上面的主題:「最近很多3C線記者都在討論這件事。」

我好奇地看著討論區主旨,發現一位署名 “數碼粉絲” 的讀者對Angelina的新聞有意見,其主題為:

“請NB新聞專業一點好嗎?”

「這是什麼?」我問道。

仁哥點進去主題內,說道:「你自己慢慢看就知道了。」

我仔細地讀著內容:

“您好,我是貴報的忠實讀者,從貴報創報以來,我就一直有閱讀貴報的習慣;不過最近看到NB記者Angelina寫了篇頭條新聞: “深藍新處理器推出延遲 NB市場明年上半將進入冷凍期”,不知這篇明年上半的出貨量是如何推估?請這位記者說明清楚好嗎。”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看完留言,還是一頭霧水。

「就是有讀者對Angelina的內容感到不滿意。」他回答。

「討論區本來就是給人討論批判用的,這篇Angelina應該會回應吧。」

「不一定。」仁哥詭異地笑道:「如果是一般批判就算了,但我直覺性地認為此事並不單純,讓我們拭目以待。」


下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3rd Article

上一篇:The Headline - 頭條新聞 - The 61st Articl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