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23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70):骨灰罈下的符咒照片之謎

近期有名馬來西亞的網友,在移動他外公的骨灰罈時,發現下面壓著一張照片。當他拿起這張照片時,見到一名清秀的女子,但隨即發現,這照片的四個角,留有詭異的符號。不過與其說是符號,不如說是東南亞某國的文字。當這名網友將照片翻過來後,發現後面也同樣有著文字,並寫著“梅小琪”三個字。他認為,假如不是他外公被這名女子作法,就是有人作法,要陷害這名女子。
由於此文字類似數字,歐美網友嘗試照形狀寫出數字,但卻是沒有認何意義的組合。於是朝著文字,甚至是符文的方向去解開。根據文字形狀,並不像是泰文,反而有點像是緬甸文。其排列祖合,類似過去東南亞的宗教符咒排法。
據東南亞國家的一些鄉野習俗,將照片放在骨灰罈下,如是活人,則是要詛咒這人,有可能這名女子的仇人,想要讓此女子遭到不測,或讓其鬼魂纏身,所以會放在這骨灰罈下。不過另一個意義,則是讓這名女子,能夠與死者的家人,產生羈絆。換句話說,有可能這網友外公或其親人,惹到這名女子,所以讓這名女子纏著網友外公的後代。假如這名女子是活人,那麼這名女子的生靈,就會不斷地擾亂後代。假如這名女子的已死亡,那麼她的靈魂,也是會纏著後代。
不論如何,這名網友的外公後代,會和這名女子產生“絆”。這種絆,有可能會讓其中一方,造成絕大的不幸。當然,這名網友也極其想要找到真相,因為此事並不單純,也許會有可怕的後果。
詭異的是,單看這張相片,並沒有任何感覺,但加上照片前後的符文後,整個毛骨悚然的感覺油然而生。
資料來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