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23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69):美國傑克森堡軍事基地的詭異照片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傑克森堡(Ft Jackson)軍營,一直以來,有許多無法解釋的事件傳出,特別是靈異事件。近期有兩個女兵,因剛收假回營,在女子宿舍自拍時,發現照片後面出現了一個不知名的灰髮人。由於這是女子宿舍,軍營管理甚嚴,軍營以外的人,是無法進去。再加上,兩人在拍攝時,確定四下無人,僅有她們兩人,所以照片為何會出現一名男子,她們也無法解釋。
由於有可能是衣架,或是其它東西掛在牆上,但這名自拍的女兵說,她們身後是有個鐵櫃。而鐵櫃旁,則是兩面牆的連接處,她確定空無一物。且假如有任何人站在牆角,她們一定會知道,因為照片裡的“人”,離她們只有幾公尺。不過她認為,這人不是站著,照距離來看,這人是跪著。
自這名女兵及同袍拍下照片後,她就一直想要找出,到底照片裡是什麼。因為她們受的是軍事教育,基本上是不會相信靈異事件,所以她們一直認為,必定有什麼東西,趁著她們拍照時,出現在她們身後。
然而,這道牆卻一直以來都空無一物,甚至根本無法站或跪著一個人。因此,除了有人經過,跪在她們身後外,她們也無法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只是每當這兩人看到此照片時,就會一陣頭暈,且身體感到不適。
事實上,傑克森堡軍營為美國靈異事件傳出最多的地方之一,許多靈探節目都喜歡到這邊拍攝。主因在於,這裡曾為美國內戰的重要據點之一,當時陣亡不少士兵,因此許多人相信,這裡充滿著士兵的靈魂。
這名女兵說,她是個有睡眠障礙的人,所以很晚才會入睡,即使白天操練很累,她也不容易入睡。在她的宿舍外,有一個付費電話亭。有一晚,電話鈴聲突然響了起來。她以為是誰的家屬打來,所以不以為意。第二晚的同一時間,電話鈴聲又響了起來。她感覺有點不對勁,她也不敢出宿舍接,且也沒人出去接電話,因為所有人都睡了,僅有她一人醒著。
接著連續數晚的同一時間,電話鈴聲都會響。這時她感到不對勁,但還是一樣,讓電話鈴聲響完。次日,她忍不住跟她的同袍說及此事。她的同袍嚇了一跳,因為她的同袍沒有聽到電話鈴聲,且電話從她們進到營區前,就已經是壞的,沒有接到管線。因此她也不知道,為何電話鈴聲會響。
然而,不久後,這座電話亭就被移走了。她所聽到的理由,是因為手機的普及,此電話亭已無作用,所以上級命令移走,但她認為,這只是片面之詞,實際上,應該是有其它的原因,只是不得而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