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23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68):殺手牧師的戰慄之屋(下)

僅管蓋瑞韓德尼克對約瑟芬娜瑞微拉,以及其他女性以非人道的方式施虐,但令人訝異的是約瑟芬娜瑞微拉產生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她非但對他一點恨意都沒有,反而認為他是救世主。約瑟芬娜瑞微拉在獲救後,對眾人說,當她處在與世隔絕,僅能夠透過蓋瑞韓德尼克,與外界連繫時,她認為蓋瑞韓德尼克是救贖她的神。
自此之後,約瑟芬娜瑞微拉不但接受他的虐待,甚至心甘情願地為他賣命,幫他虐待其他女子。當然蓋瑞韓德尼克善於心計,他利用一些善意,讓被他監禁的女子們,互相對抗。例如,只要某個女子聽他的話,他就會帶一些熱巧克力或熱狗,來犒賞這名女子。漸漸地,這些女子成為他的奴隸,任憑他的虐待及使喚。
然而,也有一些不願意聽從他命令的女子,他就會用過於殘暴的手段,來虐待這些女子,包括用螺絲起子插進女子的耳朵、用針刺破她們的眼球,甚至用刀刺進她們的身體,並轉個幾圈等,並沉浸於她們淒厲的慘叫聲。
僅管如此,其中一名女子,戴博拉道德利(Deborah Dudley),仍不屈服於他。最後他將這名女子的雙眼刺瞎、雙耳戳聾,再用電擊將她給電至死亡。在電死戴博拉道德利後,他興奮地又叫又跳,並說,地下室終於又恢復寧靜了。
不久後,另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珊卓拉琳德西(Sandra Lindsay),也因受不了蓋瑞韓德尼克的虐待,加上精神疾病發作,於是開始又叫又鬧。在她的吵鬧下,蓋瑞韓德尼克一不作,二不休,拿起一把刀,將她活活砍死,並切成碎肉。接著蓋瑞韓德尼克將她的頭放進鍋裡煮,並用烤箱將她的內臟及肉塊烤熟。剩下的四肢及殘肉,則放進冰箱冷藏。
這時,有三名女子開始焦躁起來,因為蓋瑞韓德尼克一直餵她們吃狗食,她們吃到受不了,說要吃正常的食物。蓋瑞韓德尼克見到她們鼓噪著,於是將珊卓拉琳德西的肉,混在其它肉品裡,給這三名女子吃。當三名女子吃到一半時,發現她們吃的是人肉,但見到蓋瑞韓德尼克瞪著她們,並不斷冷笑著,為了活命,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
起初,約瑟芬娜瑞微拉對他百依百順,並幫他誘拐更多的女子,但見到他冷血殺人的一面後,知道假如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輪到她。於是她趁著獲取蓋瑞韓德尼克的信任下,說要回家看一下父母,但會再回來。蓋瑞韓德尼克不疑,於是讓她離開,只是她一離開後,立即報警,整件事至此才曝光。
被監禁的女子釋放後,紛指證蓋瑞韓德尼克的罪行。在費城法院的審案期間,電影公司以他的角色為原型,拍了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的電影。最後他被判死刑,於1999年6月,注射毒針而死。雖然他以死亡,但他以宗教的力量,培養出許多幫手。其中一名為東尼布朗(Tony Brown)的男子,就對他百依百順,幫他誘拐,及虐殺女子。只是他的辯護律師,稱他有精神上的疾病,讓他逃過刑罰。然而,從他戰慄之屋出來的教徒,不知有多少已經受到他的影響,繼續他未完成的恐怖虐殺行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