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24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87):牆的另一邊(下)

事實上,在法蘭克包溫家出現怪現象前,他們常接到一通名叫丹尼男孩的電話。丹尼經常打來,說是經由同校同學,取得他們家電話。由於丹尼的電話,常被蒂娜包溫接到,且丹尼形容他自己,是一名金髮、很迷人、身材很好,以及很聰明的男孩,於是兩人開始聊了起來,也漸漸產生情愫。
數日後,蒂娜包溫邀丹尼到她家玩。當她聽到門鈴聲,興奮地開門時,當場沒被嚇暈。她見到丹尼頭髮又黑又油,整個人無精打采,穿得很破爛,非常像街邊的流浪漢。她硬著頭皮,與丹尼聊了一下後,就趕緊打發他回家。

此一見面後,蒂娜包溫對丹尼非常反感,且他的話題,一直在圍著她死去的母親打轉。自此,她再也不接丹尼的電話。丹尼即難過,又憤怒。漸漸地,這激發出他的另一個反社會人格。
丹尼小時候,常被他父親家暴及性侵,這造成他的心靈創傷。更糟的是,由於他的行為詭異,在學校常被其他同學排擠,最後他不再相信任何人,並開始一些犯罪行為,例如闖空門偷竊等。

到了17歲,他在學校見到蒂娜包溫後,立即愛上了她,並不斷地想辦法找她。不過因被拒絕,於是趁她家沒人時,進到她家。他進到蒂娜包溫的房間,見到隔壁有個儲藏室,門鎖生銹。他猜測這應該很久沒有人進去,於是躲在牆的另一邊,偷看著蒂娜包溫及卡倫包溫的一舉一動。
他躲了多日後,趁著包溫一家都出門,偷跑了出來。他用刀割破手指,在包溫家的地下室,寫著:「我在你的房間,過來找我吧。」

數日後,他又在蒂娜包溫的房間牆上寫著:「我回來了,來找我吧。」

又經過數日,他在蒂娜包溫的房間牆上寫著:「嫁給我。」

法蘭克包溫原本以為是兩個女兒惡作劇,但因事情過於詭異,又在家裡聽到一些聲音,於是趕緊報警。一名警察到了他家,到處檢視後,走到地下室,見到地下室的一面牆上,寫著:「我在你的房間,過來找我吧。」

這名警察感到事態不對,於是取出手槍,以便應付突發狀況。當他回頭時,見到身後的一道牆上有字,於是走過去看,只見到牆上寫著:「我要殺死你們。」

這名警察直覺認為,有人潛進法蘭克包溫的家,甚至作出詭異的行為,這人很有可能是名精神病患者。接著他又從蒂娜包溫處,得知丹尼的事,於是認為丹尼的嫌疑很大。當他到丹尼家問話時,丹尼當然不承認有這件事。這名警察只好再回到法蘭克包溫的家,繼續調查。

在進到蒂娜包溫的房間時,他發現有道牆後面是空的。法蘭克包溫說,後面是儲藏室,並帶著警察,把儲藏室的門打開。當警察進去查看半天,發現這儲藏室裡面有道門,門後有可以容納一個人的通風管。他爬了進去,卻見到這通風管,可以通往法蘭克包溫的全部房間。換句話說,有人躲在或住在這通風管,監視著包溫一家人。

這名警察調派人手,在通風管處採集指紋。經比對後,發現就是丹尼潛伏在包溫一家,每晚都在偷看包溫一家人,特別是兩名女孩的作息。警察蒐即所有證據後,立即將他逮捕。

丹尼的本名叫丹尼爾拉普蘭特(Daniel LaPlante),由於他是初犯,且未傷害任何人,法院僅判他10個月的監禁,並罰款一萬美元。不過,令人髮指的是,因法院的此次輕判,導致在他出獄後,再度潛入一名婦女的家,並將她及她的兩名小孩,狠狠地殺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