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9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82):YouTube暗黑影片:世界企業的禁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82):YouTube暗黑影片:世界企業的禁片

有見過催毀迪詩影片的網友,應該對暗網充斥著這種戀童與虐童影片,並不會太陌生。然而,自從彼得斯卡里(Peter Scully)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佈局逮捕後,表面上,暗網的末日教派與組織也消失了好一陣子,但事實上,這些末日教派並不是消失,而是直接轉戰表網的視訊網站,向美國聯邦調查局等組織宣戰。在這些組織中,最有名的就是世界企業(Worldcorp Enterprises)在YouTube上,所發佈一連串的暗黑殘酷影片。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名為 “蜥蜴人在這裡” 的影片。

這部影片一放到YouTube時,許多人以為是在講述蜥蜴人的事,但一打開來看,卻見到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有兩名男子對黑暗處說話,接著聽到一名小女孩的哭喊聲。雙方的對話非常詭異,似乎有著什麼事會發生。由於背景出現水流聲,因此有人判斷小女孩應該是待在浴室裡。一名男子開始叫小女孩不要再吵,並叫她用水洗乾淨身體,且對她說,假如她乖乖洗乾淨身體,他們不會傷害她。然而,小女孩一直尖叫著。

這名男子有可能受不了小女孩的尖叫聲,於是開始大吼了起來。此時,另一名男子則對這名動怒的男子說,他喜歡這個小女孩,因為這小女孩很特別。整段影片都是兩名男子與小女孩的對話,但第二名男子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令人感到不寒而慄。他要小女孩安靜下來,並對小女孩說,她會很享受被撕裂的感覺;接著這部影片就結束了。

在影片不是很清楚的情況下,有些網友認為這是虐童案,也有些網友認為這只是惡作劇,甚至有些網友認為,很有可能是末日教派在進行活人獻祭的儀式。在一片網路懷疑聲中,世界企業隨即發佈第二部影片。這部影片一開始,出現一個人的腳與腿,仔細一看,發現上面流滿了血,接著鏡頭慢慢往上。當鏡頭帶到身體時,見到這人的身體呈現血紅色。在鏡頭拉近後,卻赫然發現這人上半身的皮膚全被剝下來了,只剩下血肉模糊的身體。這人不斷地喘息著,似乎奄奄一息,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國外網友將這兩部影片的部份內容連結起來,認為有兩種可能,一個是這兩名男子與拍攝人員,逼著小女孩淋著滾燙的水,造成她的皮膚壞死。第二種可能,就是進行末日教派活人獻祭的剝皮儀式。無論那種可能,這兩部影片過於驚悚下,震動美國聯邦調查局,對此兩部影片進行調查,谷歌也立即將影片刪除。

不僅於此,連美國號稱最自由的Reddit與4chan,也封鎖相關討論串。然而世界企業將影片再度發佈到YouTube上,並威脅假如谷歌將影片刪除,他就會現場直播他自殺的過程。不過谷歌仍不理會他,再度將影片刪除,並禁掉世界企業的帳號。
當時國外網友認為,這跟約翰波特斯塔(John Podesta)的比薩門(Pizzagate)的人口販賣與戀童癖事件有關,但卻缺乏直接證據。且美國所有媒體撲天蓋地替約翰波特斯塔消毒,並將此事直指陰謀論。然而,在國外網友的不斷地追查下,發現世界企業是個規模龐大的末日教派組織,並由一名被稱為執行長(CEO)的幕後主使控制著。只是世界企業高調地發佈這些影片的用意,當時並沒有人知道原因。


第二部影片已經遺失,目前僅剩下第一部影片,被另一名網友上傳到YouTube,目前仍可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