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2):魔性山林:駭客之路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72):魔性山林:駭客之路

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的一座山林裡,存在著一些未知的族群。特別是一條名為駭客之路(Hicks Road),過去不少人半夜開車經過這條路時,遇到詭異的事,也因此,當地人幾乎都繞路而行,僅有遊客會經過這條路。有一位名為安雪頓的女子,曾半夜開在這條路上。當她開到半途時,見到前方的路被堵了起來。路中的施工指示標識牌不斷地閃著,指示她繞道而行。
Source:https://s3.amazonaws.com/backpackersverse/wp-content/uploads/2016/05/26095832/Your-True-Nightmare-Blood-Albinos-of-Hicks-Road.jpg

她隨著指示,轉進一旁的小路時,看了一下車上的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GPS),發現地圖上沒這條路,並不斷地發出聲音,要她回轉至大路上。她以為GPS又出問題了,畢竟過去也是有指錯路的例子,或是地圖未即時更新。雖然她開在一般森林的土路上,但也頗大條,可同時容納兩台車行駛,加上天空的月亮清楚地照明前方與兩旁的路,於是她關掉GPS,沿著道路往前開。

在她開了數分鐘後,突然見到路的兩方出現一些廢棄的家俱。她感到奇怪,到底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將傢俱丟棄到樹林中。她不經意地往右邊看去,卻隱約地見到,有名全身是白色的人,站在傢俱旁,這讓她全身的雞皮疙瘩立即豎了起來。她繼續往前開數秒後,又見到另一個全身白色的人,站在路旁,直視著她的車。再開沒多久,又見到數名全身白色的人,站在路旁,望著她的車經過。

安雪頓開始緊張了起來,心想為何半夜會有人站在樹林裡,且這些人都不知道是否為人類,因為全身的顏色雪白,似乎塗了數層白粉在身上。她越開越感到不對勁,於是不再往前進,準備開回原來的路,待天亮再繞路而行。

就在她停下車,準備倒車之際,她往後照鏡一看,早有一群全身白色的人,站在她的車後。她再轉回頭看,見到數名白人圍住她的車子。然而,詭異的是,這些白人並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直挺挺地站著。她忍住全身的發抖與不安,連車也不迴轉了,直接打入倒車檔,倒著將車開出樹林。就在她倒車時,車子震了一下,聽到一聲撲咚,似乎是撞到人了。不過她也不管後面是否有人,猛力地踩足油門,全力往後衝出去。雖然路為一般的林地,但因為都是直路,所以就算她全力踩足油門往後衝,也是沒多大的問題。

沒多久,安雪頓開回到公路上。就在她喘口氣時,望了望前方,卻嚇了一跳。因為路障仍堵住前方的路,但原先在公路上的施工指示標識牌,卻消失無蹤。她見到路障上有個指示牌,寫著此路不通,需走另一條公路,才能到達她的目的地。她感到非常詫異,為何剛才沒有見到這些字,且指示她走進林中的施工指示標識牌,也不見蹤影。她感到彷彿開進另一個世界一般,想到這裡,她不禁打了個冷顫。

由於此地不宜久留,她趕緊往回頭路開,一直到了有人居住的小城,才鬆了口氣。安雪頓這時突然想起,她在倒車時,似乎撞到了某個物體。她很害怕撞到的是人,於是趕緊下車看。她見到後車箱時,突然失聲叫了。原來後車箱凹了進去,可能是撞到某種物體,但卻沒有見到血跡。到底她撞到的是什麼,當時又見到全身白色的人是什麼,她無從而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