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8):魔性山林:死亡的尤巴山(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8):魔性山林:死亡的尤巴山(二)

第二日清晨,警方到達羅傑斯牛營地附近時,除了見到喬修斯的車,也同時見到他口中所說的小貨車。這座森林與營地,同屬於在尤巴山(Yuba Mountain)的範圍內。令人驚悚的是,過去警方常接到有關尤巴山的報案,也聽過不少有關這座山的傳說。其中最多的是在羅傑斯牛營地露營時,發生寵物失蹤事件。也有些人見到詭異的生物,長得類似人類,但雙腿卻像鹿一樣,動作異常敏捷。

由於警方深知這邊的情況,為避免節外生枝,警方趁白天時,趕緊進到森林裡面,朝喬修斯所說的方向搜尋。在經過一陣找尋後,卻無所獲。在忙了一天後,警方決定暫時撤離,並試圖找出這台小貨車的擁有者,或許可以查出一些蛛絲馬跡。
Source:https://www.strangeoutdoors.com/mysterious-stories-blog/2017/12/7/mathias-group-from-yuba-city

就在警方感到此案件不太尋常時,在附近的小城中,有五名青年在同一時間點,被列為失蹤人口。他們分別為泰德懷爾(Ted Weiher)、蓋瑞馬西亞斯(Gary Mathias)、傑克馬卓卡(Jack Madruga)、傑克懷特(Jack Huett),及比爾史特林(Bill Sterling)。警方在查案途中,發現這五名失蹤人口,卻與停在羅傑斯牛營地附近的小貨車,有極大的關聯性。因為這台小貨車的擁有者,是其中一名失蹤人士傑克馬卓卡。

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五人有詭異的共通點。這五人的年齡介於二十四到三十二歲間,是一般的球友,常約出來打籃球。他們來自正常的家庭,卻有著不同程度的輕微精神障礙。他們在失蹤當天,原本是要約去看籃球比賽。然而在看完籃球比賽後,不知發生何事,他們卻將車子開往尤巴山方向。

更令人疑惑的是,他們在沒有登山計劃,也對登山活動不熟的情況下,為何會從白天開車到半夜,卻又停在羅傑斯牛營地附近,連袂走下車,進到傳說中的魔性山林,尤巴山。且這五人全是男性,喬修斯當晚卻見到不止五人,還有女子帶著嬰孩。這多出來的女子與嬰孩,到底是誰。種種發生的事件,讓警方的辦案陷入五里霧中。

在這五人中,蓋瑞馬西亞斯患有精神分裂症。過去他曾從軍,但因患了此病,必須長期服藥,因此軍方強迫他退伍。警方調閱他們的行蹤,發現球賽結束時間為晚上十點,他們應該往南邊回家的方向開,但不知為何,他們卻往東邊的尤巴山方向開。且這方向離他們家,越來越遠。

更令人不解的是,蓋瑞馬西亞斯的病情需定時服藥。然而,當天他沒有帶藥出門。因此照理來說,他應該在看完球賽後,直接與其他人一起回家。不過他卻和其他四人,一起往尤巴山的森林開去,這點也令警方感到疑惑不已。就在案情進入膠著狀態時,警方忽然接到報案。一群越野摩托車騎士,在尤巴山的一部廢棄拖車裡,發現幾具屍體,其中有一具屍體還被塞到床墊裡,其死法異常詭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