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7):魔性山林:死亡的尤巴山(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67):魔性山林:死亡的尤巴山(一)

1978年,美國一位名為喬修斯(Joe Shones)的五十五歲男子,半夜開著他的福斯老車,穿梭在羅傑斯牛營地間。這個營地位於普馬斯國家森林公司內,雖然名為營地,但平常人不多,因為離城市有一段距離。他這次來到這裡,純粹只是想探一下路,日後可帶家人過來玩。

當他開到半途時,天空忽然飄起雪來。他原本以為雪不會下太大,但顯然他失算了,因為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他前方的路都被雪蓋住,由於他未裝上雪鏈,車子一個不小心打滑,整個衝出道路邊。他的車子撞到一顆石頭,停了下來,幸好路邊都是雜草,他並未受傷。
Source:http://mentalfloss.com/article/532063/bizarre-hell-disappearance-yuba-county-five

他坐在車內,正苦惱著該如何是好。這時突然有一台小貨車,停在他的對面。接著有數名男女帶著一名嬰孩,從車上走了下來。他原本以為這台車的駕駛,是見到他車子停在路邊,想要停下車來幫他,但事實並非如此。這群人似乎在趕路一樣,快速地走進森林裡。

喬修斯感到好奇,試著對著這群人的方向,大聲地喊了幾聲,但這些人卻沒有半點回應。由於這群人走的方向,與羅傑斯牛營地相反,因此他單純地認為,這群人有可能是迷路,於是拿起手電筒,尾隨著這群人的後面,跟著走了進去森林。

當他進到森林裡,原本下得很急的雪,突然停了下來。不過因為樹葉擋住了月光,所以他只能靠手電筒的光,照亮前方的路。走了一段路,他發現不太對勁,照道理來說,他一個人的移動速度,應可以追上那群人,但怎麼追,就是一直追不上。他為了避免在森林中迷路,於是放棄搜尋,往回頭路走。

夜晚的森林多了些野獸的聲音,喬修斯雖不住在森林,但也常聽過這些聲音。只是他在往回走的路上時,卻聽到了一些不尋常的聲音,類似人類的哭聲及哀嚎聲。由於在雪中行走,加上四周昏暗,僅靠著他的手電筒的光,讓他勉強能夠看到路。他不敢多想,只有繼續往前走。

好不容易走回到他的車子時,他見到那輛小貨車仍停在路邊。他走過去看,卻發現小貨車的引擎仍是發動著。雖然他很想開著小貨車離開,但他又怕那群人回來後,發現小貨車不見後,進而報警讓他吃上官司。於是他又回到自己的車子裡,繼續等到天亮,看是否有其他人經過。

在天氣寒冷下,他發現假如一直待在車子裡,極有可能在其他人經過前,就先凍死。考慮再三後,他決定用走的回到最近的小城。事實上,小城離營地約十幾公里,雖然他曾患有心臟病,但以他的體力,撐一下應該可以走得到。走了幾個小時後,他終於到了附近的小城。他先到警局求助,並告知警方,有關那群男女走進森林的事。

警方感到非常驚訝,因為依照喬修斯所說的方向,那邊應該很少人會過去。原因在於,那個方向有著當地人所說的詭異力量存在,有時會讓進去的人迷路。為了避免那一群人出事,警方決定等到天亮後,再去查看一下那群人的行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