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1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5):來自KGB的神秘獵戶座檔案:地球中心的阿加爾塔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5):來自KGB的神秘獵戶座檔案:地球中心的阿加爾塔

納粹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進行許多秘密計劃,有些秘密計劃,幾乎是不可能在當時出現。這是在於納粹德國集結了一群當時最聰明的人,成立了研究部門,進行一連串計劃。歐美其它國家甚至認為,在這些人中,藏有外星人或來自未來的人。於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兩國不但分裂德國,甚至接手裡面的一些研究成果。

當時美國接手1,600名納粹德國的研究人員,命名為迴紋針行動(Operation Cilps)。在這個行動中,美國趁著納粹德國垮台之際,先行帶走這批菁英份子。接著利用他們的經驗與能力,接手當時納粹德國未完成的計劃。南極大陸的基地,就是其中一項。與此同時,蘇聯也利用KGB的情報,探索南極大陸的基地。換句話說,兩國誰先找到納粹德國在南極大陸的基地,誰就可以握有到達另一個世界的秘密。
Source:https://i.pinimg.com/originals/4b/2d/45/4b2d45a51208c7bac5bde940d893e397.jpg

不過經過這些人的研究發現,當時U-209潛艇的消失,並不是無故失蹤。而是不知以什麼方式,進到了蟲洞,到了另一個世界。然而,他們卻找不到回來的方法,只有勉強將訊息傳了回來。在掌握了重要情報後,蘇聯挾著在冰天雪地活動自如的優勢,到處尋找U-209潛艇所遺留下來訊息的來源地。

與此同時,美國在納粹德國研究人員的口中得知,在U-209潛艇消失後,納粹德國又再一次派奧佛德瑞雪(Alfred Ritscher)隊長,到南極大陸擴建當時的基地。詭異的是,當時數名研究人員見到基地擺放著幾台碟狀的不明飛行物。他們懷疑,這種形狀的飛行物,是否真的能夠起飛之際,又見到幾名全身穿著飛行裝的侏儒。

這些侏儒的動作頗為詭異,他們自始至終未脫下過飛行裝。且行走的樣子,頗為滑稽,有如企鵝走路一般。研究人員一開始,以為是企鵝在走路,但得知並不是企鵝後,他們認為事情絕非想像中的簡單。甚至有些人懷疑,這些侏儒根本就是外星人。不過始終沒有人知道真相,也許知道真相的人,早就已經被殺害,或為了保命,不敢說出來。

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納粹德國將所有人員撤出南極大陸的基地,但僅有部份人抵返德國,其他人則離奇地人間蒸發。且這些消失的人,多半是核心研究人員,到底他們去了哪兒,沒有人知道。在日後的南極大陸探險隊,經過納粹德國遺留下的基地時,曾見過不明飛行物在冰山裡進出多次,但沒人知道到底確實地點在哪裡。

當然有許多人認為,這些是無稽之談,只是納粹德國,或美蘇兩國所釋放出的假消息,讓敵方耗費資源,去找尋不存在的城市。然而,蘇聯所派出的探險小隊,則在無意中,傳回一個座標。當時蘇聯相信,這個座標應該就是U-209潛艇消失的地點,並且應該是傳說中,地球中心城市阿加爾塔(Agartha)的入口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