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96):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96):不存在的城市 – 巴黎篇(二)

瑪緹奧莉維耶帶著我走到了一類似下水道的地道,但又沒聽到水滴聲,且下水道不可能挖這麼深,這地道也看起來年代久遠。她因為很高,所以走路非常快,我跟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不過我很納悶,到底她要帶我去哪裡。

在跟著她走了十幾分鐘後,我實在忍不住開口問她:「我們到底要去哪裡,還有妳怎麼會知道我是誰。」
Source:https://i.ytimg.com/vi/GnWfwMIiUl0/maxresdefault.jpg

「我給你看一樣東西。」她這時停下腳步,伸手從口袋拿出一條墜子。這條墜子,與馬丁佛格斯給我的墜子,一模一樣,是光明會的全視線標誌。

「這……這不是光明會的信物嗎?妳怎麼會有?」

「呵。」她笑了笑:「馬丁佛格斯也給了你一條同樣的墜子,不是嗎?」

法國女人真的是很迷人,連笑起來都會讓人失神。她笑著對我講時,我完全無法聽她講的內容,直盯著她看。過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

「喔……是,他給我一條。」我也從口袋裡,拿出一樣的墜子。

「這墜子共有十三條,代表光明會十三血脈。」她說:「我的是代表哈布斯堡(Hapsburg)的墜子,大衛巴克利拿的是,代表辛克利爾(Sinclair)的墜子。你可以在墜子的底部,見到代表的血脈。」

這個全視線標誌的墜子是個金字塔形狀,我趕緊拿起來看底部,上面寫著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s)。我頓時呆住了,原來我一直是拿著世界金權第一家族的光明會信物。

「我回答你的問題吧,我們要去一個隱密的地方,參加世界菁英大會。因為你身上擁有十三血脈的信物,所以你必須要代表羅斯柴爾德家族出席。」瑪緹奧莉維耶繼續說:「馬丁佛格斯跟我是老朋友,我們有生意上的往來,私底下,雖然他是共濟會的人,但仍是我無話不談的好友。他一早已對我說過你的事了,且他把信物交給你,是因為他很信任你,希望你能幫他完成任務。」

「那麼大衛巴克利呢?」

「大衛巴克利不是什麼壞人,只是大家立場不同而已。他是比較英國思想,不太與人往來,且非常古板。」

「這個我可以理解。」我點點頭:「那麼剛追我們的人又是誰。」

「他叫派屈克馬汀斯(Patrick Maetens),也是光明會成員之一。」

「怎麼說?」

「他一直很想參加世界菁英大會,但他必須要有信物,才能夠參加。」

「我懂了,所以他想搶走馬丁佛格斯給我的信物。」

「是的。」她點點頭:「不過基於某種原因,他現在很痛恨光明會,且在我們十三血脈中,也有叛徒出現。這名叛徒想要聯合新世界秩序,搞垮光明會,以統治整個歐洲。我懷疑派屈克馬汀斯已與這個叛徒聯合,準備將我們高層一一除掉。」

「統治歐洲?」我感到很好奇:「新世界秩序不是已經統治美國了嗎?還建立影子政府來控制美國。」

「是的。」她點點頭:「新世界秩序是光明會、共濟會與阿姆斯壯教派,裡面的幾個支派,以新世界秩序的論點,成立該組織。接著勢力越來越大,直接威脅到光明會、共濟會與阿姆斯壯教派。由於共濟會與阿姆斯壯教派,與他們走太近,反而被新世界秩序給吞噬。共濟會現在淪為社交團體,而阿姆斯壯教派,則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這麼說,只剩下光明會可以與之抗衡了?」

「你可以這樣說,雖然我們之中有叛徒出現,但畢竟大部份高層,還是掌握著歐洲金權的命脈。新世界秩序雖掌握著歐美的軍火工業,但充其量也只能在世界各地製造戰爭。」

「那麼這個叛徒到底是誰?」

「我猜是菲利普外爾瑞(Philippe Wéry)。」她說:「他是掌管財政的代表,也是沃柏格(Warburg)血脈的代表,派屈克馬汀斯目前聽命於他。」


看來事情是越來越複雜了,先不管世界菁英大會的事,能不能安全脫離這裡,還是個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