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8):賓州克拉莫爾市的白衣女子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8):賓州克拉莫爾市的白衣女子

1977年,在美國賓州的克拉莫爾市,曾出現轟動一時的白衣女子事件。有一名攝影師菲爾,受到客戶委託,需要拍攝客戶在房子整修前,與整修後的差異照便。他為了要忠實記錄整修房子的情況,連續拍了好幾張相片。當他沖洗出來時,發現數張照片中,有一張出現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整修房子的前面,似乎在低頭走路。

菲爾被這張照片給嚇壞了,因為他非常確定,當時除了整修工人外,並沒有半個人經過。且他沖洗出來的數張照片中,只有這張出現白衣女子,代表這名白衣女子憑空出現,這也令他百思不解。

過了數日,他準備將這組照片交給房子主人時,同時也拿出那張有白衣女子的照片,問房子主人是否認識這名女子。房子主人看了照片後,嚇得將照片丟在地上,並想趕他出去。菲爾覺得很奇怪,為何這房子主人會有這反應,於是問他原因。

起初房子主人不願意多說,只想打發走菲爾,但菲爾堅持問清楚真相。最後房子主人禁不起他的一再要求,將白衣女子的事件,一五一十地對他說。原來白衣女子不是亡靈,而是死神。

克拉莫爾市過去有數人,目賭這名白衣女子出現在大街上。然而,這些目擊者,在見到白衣女子的數日內,不是出車禍死亡,就是碰到其它的意外致死。其中有一名目擊者,在見到白衣女子經過他的身邊後,他嚇得回家對他的家人哭訴,甚至道別。

雖然他的家人安慰他,要他不要擔心,說白衣女子的事件是無稽之談,但在第二天,他就失蹤了。他的人家遍尋他不著後,趕緊報警。警方動用大批人馬搜尋,幾乎將整個克拉莫爾市翻遍了。最後在一個超市的停車場內,發現一台四輪都沒有氣的車子,底下壓著一個已成肉塊的屍體。經過化驗,就是那個失蹤的目擊者。雖然屍體找到了,但沒有人知道,他為何會被壓在車子底下。

房子主人對菲爾說,他曾有個小孩,見到這名白衣女子在家門附近徘徊。他感到非常害怕情況下,將房子重新整修過,希望白衣女子會離開他們家。不過當菲爾拿照片給他看時,他認為近期,到過他家的人,應該都會遭到不幸。

當菲爾得到所有的消息,並帶著恐懼的心情離開後幾天,他便聽到那間房子突然起了大火,所有人死於這場大火之中,無一倖免。據說,當天有人見到房子在燃燒時,有一名白衣女子,從大火中走了出來,消失在黑暗中。

過了數日,菲爾在趕往一場拍攝婚禮工作的途中,被一輛車給撞到。他雖然受了重傷,但並未死亡。然而,當他躺在病床上的最後一晚,他突然在睡夢中,被冷風吹醒,只是病房的門窗都關了起來,也沒有開空調,他覺得非常奇怪,便走下床去查看,到底發生什麼狀況。

當他走到病房門口,一打開門後,突然見到照片裡的白衣女子站在他的面前。他嚇得無法動彈,只見白衣女子對他笑了一下,轉身走向醫院長廊的另一端,消失不見蹤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