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49):暗網的撒旦聖域(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49):暗網的撒旦聖域(下)

在馬西洛瑪爾斯點進去後,只見到畫面一片漆黑,他以為是螢幕壞了或網路斷。他檢查了一下後,發現沒問題。當他回到螢幕前方,正納悶發生何事時,突然見到畫面出現一間暗室,地上有著用血畫的五芒星圖。接著有一名穿著祭師袍的人,走了進來。他猜想,這個人應該是祭師。

畫面這時暗了下來,數秒後,又再亮了起來,地上躺了一個人。由於畫面過於昏暗,不知地面上的人是生是死。他認為這躺在地上的人,應該是獻祭者。接下來,這名祭師走到獻祭者的身邊,唸了幾句類似咒語的話後,接著拿出一把刀,往這人的頭部開始割起,一直割到腹部才停手。
Source:http://myblog.ottawaarts.com/wp-content/uploads/2015/10/Satanic_Ritual_Sacrifice_Video.jpg

過了數秒,獻祭者的身體像被剖了開來般,腦子、腸子、內臟等,都露了出來。看起來,這名祭師下的手非常重。畫面再度暗了下來,再過數秒,畫面亮起來後,獻祭者的身體,已被白布覆蓋。當然,這白布已被獻祭者的血,全部給染紅了。

不過由於馬西洛瑪爾斯之前就接觸一些暗網的論壇,包括殘酷洋蔥等,他也看了許多戀童癖的影片,並不認為這很殘忍恐怖,且巴西部份地區的治安不好,他見多了這些殘酷的場面。只是接下來的畫面,他完全沒有料到,令見過大場片的他,也不禁顫抖了起來。

這名祭師在唸了一段咒語後,開始伸手往白布底下,挖了幾下,接著就見到他拿出還在滴著血的腸子,往嘴裡塞進去。在他啃食腸子後,有幾名教徒走了過來,也跟著在白布底下挖了一些肉或內臟,血淋淋地往他們自己的嘴裡送。

馬西洛瑪爾斯看到這裡時,再也忍不住地,跑到廁所裡嘔吐。他感覺這撒旦聖域的影片,跟地獄差不多,怎麼可能會有人吃掉生內臟,別說生的,煮熟的人類內臟,他也不敢嚐試。

除了這部影片外,還有幾部影片,也是在拍攝祭祀的過程,但應該是由其他拍攝者所放上來的。其中有部影片,是一對巴西夫婦,因加入撒旦聖域,於是在他們自家裡,進行祭祀。

影片一開始,這對夫婦在講述自己有多崇拜撒旦,多愛撒旦。接著他們拍了一些生活影片,家裡放了尊羊頭人身的撒旦像,每天定時膜拜。從影片的一些環節,可以看得出來,這對夫婦應該生活單純,不善與人往來,因為他們並沒有提到或拍到任何的朋友。

接著鏡頭一轉,這對夫婦跪在地上,對著撒旦像,不斷地拜著。數分鐘後,他們的雙眼翻白,口吐白沫,全身躺在地上顫抖著。兩人在地上抽搐了一陣子後,丈夫突然從地上爬了起來,抱起他的太太,走出屋外。

這時鏡頭帶到屋外,丈夫正將太太與他們的狗,用繩子吊在屋外的樑上,接著他也自己上吊,只見兩人與狗不斷地掙扎,一直到斷氣為止,影片便結束了。

馬西洛瑪爾斯看了之後,簡直無法置信。第一,他不明白到底是誰在拍攝影片;第二,這些影片看起來都是在進行祭祀,而獻祭者的死法非常慘。

由於精神大受打擊,他不敢再看下去了,於是退出暗網聖域。在退出的同時,他的畫面出現一段訊息:

「期待你下次再次進入暗網聖域,假如你有需要拍攝祭祀的影片,可以跟我們聯絡。請記住,撒旦永遠都在你身旁。」

暗網的撒旦儀式影片:




巴西撒旦祭祀的死亡照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