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48):暗網的撒旦聖域(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48):暗網的撒旦聖域(上)

在這個世界上,有光明就有黑暗。同理,這世界上,有信奉上帝的宗教,也有信奉撒旦的宗教。在歐美國家,信奉撒旦教的人們應不在少數,其中又以在加州成立撒旦教,與推出撒旦聖經的安東拉維(Anton LaVey)最為出名。不過安東拉維的撒旦教,並不是以黑暗為主,而是以該教名義,進行社交活動。

然而,在暗網的撒旦聖域(Satanic Sanctuary),則是真正以黑暗勢力為主的教派,進行絕對沉淪與殘酷的撒旦儀式。曾有一名巴西的網友馬西洛瑪爾斯(Marcelo Mars),因為好奇,進到了暗網的撒旦聖域,看到了一些令他感到恐懼萬分的畫面。

馬西洛瑪爾斯剛接觸暗網時,以為只是一般嚇人的網站,並不知道暗網真正的黑暗面。當他進到阿發灣市集(AlphaBay)後,開始學會買一些暗網市集的違禁品,例如大麻、海洛因等一些禁藥,但阿發灣市集不僅僅賣這些盡品,還有賣一些令人想像不到的物品。

有一次,他在阿發灣市集,發現有人在賣撒旦聖域的付費註冊成為教徒,他覺得很特別,因他本身沒有宗教信仰,只隨家人偶爾上上教堂,所以對撒旦話題並不排斥,且想還要深入研究。

他抱著好玩的心態,付了比特幣,買了會員後,等了一陣子,卻什麼事都沒發生。他心想,應該是被騙了,但因為費用不高,所以也不去在意。

過了數天,他收到一封Email是從撒旦聖域寄來的,內文寫著:

「親愛的馬西洛瑪爾斯:

首先,感謝你加入我們,成為撒旦的忠誠樸人,我們將以伺奉撒旦為已志。你現在有資格進到撒旦聖域,也可瀏覽所有的資料,包括撒旦的教條與信念,並允許你參加每年一次的撒旦祭祀。你可以親自到撒旦聖域參加,或是在我們網站看實錄。假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撒旦與你同在

撒旦的忠誠樸人」

這封Email底下還留著一個網址和金鑰,雖然有些詭異,但他認為,這個撒旦聖域應該蠻有趣的。於是他利用洋蔥瀏覽器,輸入網址,進到撒旦聖域的網頁看。在進去後,他見到跟一般網頁沒什麼不同,且也沒什麼神秘性可言。他感到這應該是一些撒旦的狂熱份子,所建立的騙錢網站。

他看到首頁有幾個選項,其中一個是撒旦教義。他點進去後,見到有一大篇文章,猜想應該是撒旦聖經之類的。他讀了一些章節後,內容都是在說,撒旦在地獄很飢渴,要不時地回到人類世界,找尋信仰它的人。假如信它的人越多,進行祭祀活動越多,它就會越有力量與上帝對抗。

他覺得這是一個典型的小說情節,僅一笑置之。接著再往下看,突然見到有一個章節,是寫祭祀的方法。他感到很有趣,於是仔細讀了一下,發現這個祭祀要在撒旦教堂的祭壇進行。需要準備的道具,除了一般的撒旦聖經、蠟燭等傳統祭品外,還要準備一名活人,以活人生祭的方式,來完成最後的儀式。

他雖然認為,這怎麼可能發生在現實社會,然而在這個撒旦聖域中,指出幾個有建立撒旦教堂的地點,其中一個離他家不遠。他雖然想去看看,但想先瞭解更多,再行動也不遲。

接著他看到教義網頁下方,有一個連結,是進行祭祀的錄影,於是他點了進去看,想要瞭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