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46):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十)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46):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十)

我這個人很猶豫不決,但因事關生命,所以陷入長考。不過當見到恰克畢斯將利刃高高舉起,直接插入第一個人的胸腔裡,我整個像是被高壓電電到一樣,腦子突然空白了起來。

然而,這一幕讓我下定決心。我拿下了塞在耳朵裡的耳機,這時非常大又清楚的吟誦聲,直接傳到我的耳裡。這也是我第一次,將這聲音聽得這麼清楚。這聲音給我的感覺是死亡之後,墜入地獄,並從地獄歸來。或許這個末日教派,真的找出利用聲音頻率的振動,將另一個世界的生物,送到這個世界來。
Source: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078/0442/products/HOTSALE_copy.jpg?v=1478975433

我閉上眼睛,感到一陣暈眩後,再張開眼睛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恰克畢斯。我所在的位置,正是我在我的世界傳送前,所在的同一個位置。這是我的雙耳塞著衛生紙,加上我瞭解所有原委後,知道怎麼去抵抗這道聲音,所以下方教徒的吟誦聲對我來說,並沒有起太大的作用。他看我醒過來,不再驚慌的神情,笑著對我說:「歡迎回來。」

「是的。」我回答:「我知道還有事情沒有完成。」

「嗯,我想你大概都瞭解前因後果了。」恰克畢斯說:「現在因為我的逃跑,因此他們抓了另一個本來不該死的人,作為代替我的第十三位,活人生祭的犧牲者。你往下看看,他是誰。」

我往祭壇看過去,第十三個十字架上所綁的人,居然就是我自己。而祭壇上,也出現與原來世界一模一樣的紅袍修士,當然我知道他是大祭師。當他轉過身時,卻是安德魯荷恩。

「沒想到,在這個世界的安德魯荷恩,居然會是大祭師。」我雖然知道我們在每個平時世界所扮的角色,都不一定是相同,但還是感到非常驚訝。

「事實上,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已經鎖定這個末日教派很久了。」恰克畢斯說:「不過我不知道,他們來不來得及阻止這個儀式。因為一旦開始殺害第一個人,他們會連續刺殺剩下的人,不會中途停止。」

「什麼?」我瞪大了眼睛:「那豈不是要我眼睜睜地,看到我自己被殺嗎?」

「為今之計,只剩下一個辦法。」他說:「你要在他們動手前,下去親手阻止安德魯荷恩殺害你。」

「這是什麼為今之計。」我有點惱怒:「你在耍我嗎?我當然知道要阻止它們,但我一下去,還沒到祭壇來得及救我前,在上面的我,就會先看到我被這些教徒殺害了。」

我開始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要去拯救自己,是一個很奇怪的體驗,我只有在電影或電視裡,看過這種事,像是回到未來等。

「你不用擔心。」他指了指祭壇上的天使像:「你有見到那尊石像嗎?他就是墮落天使路西法。在這個石像的後方,有一條只有我們幾個人知道的秘道。由於當時在興建時,我們就感到這個專案不尋常,所以留了一些秘道。」

這跟安德魯荷恩說的一樣,只是我還有一些疑問,需要釐清:「當初這是美國政府的專案,你們怎麼知道,這案子不尋常呢?」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一般的專案。」恰克畢斯說:「然而,建造這基地時,常有一些白袍修士出現。我們一些人感到有異狀,且此專案是由安德魯荷恩擔任總指揮。他常有一些奇怪的舉動,例如會不時地帶著白袍修士作禱告。甚至有時,會一起發出吟誦聲。而我剛開始聽到這吟誦聲時,也跟你一樣,到了另一個世界。」

原來我們三人都有這種經驗。我猜想,在某一個世界,我應該是大祭師吧。

「所以我們施工時,就預留了一些秘道,當然,這天然坑道本身就存在的通道,也提供了不少方便。」他解釋:「所以當這地方建造完成時,我們將這些通道的秘密,留在腦海裡,並未呈報上去。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這秘密,而施工的工人則是什麼都不知道,以為是正常的逃生通道。」

「那我現在要怎麼做?」我感到非常疑惑。

「你待會兒從我身後的門出去。」他指著他身後的鐵門:「出去後,往右手邊的下方看,會有個通風口被鐵網圍住。你可以踹破鐵網,再從通風口下去,直接滑到路西法後面。」

「那麼到了路西法後面呢?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完全沒有想法。

「接下來,你就只能見機行事了。」他說:「你排在第十三個,應該有充份的時間,等著調查局的人進來。」

「我下去後,你要到哪裡去?」我問他。

「我在這裡等調查局的人,因為我被抓進來前,一直有跟他們聯絡。當我與他們停止聯絡後,他們就會開始行動,我想他們已經在路上了。同時,他們也派人埋伏在下方的教徒中,但我不知道是誰。」

「好,那麼在我走之前,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你。」我說:「到底為何天使的號角聲,會在世界各地響起?」

「這是一個無心插柳的結果。」他說:「原本重整聖騎士教派,是要透過這個聲音,控制人心,但因為這音頻產生的振動,突破空間的限制,讓一些體質不同的人,到了另一個世界。同樣地,這吟誦聲也突破空間的限制,傳到世界各地,只是能量在減少下,大部份人都不會被影響到。」

「這天使的號角聲,真的能夠召喚路西法嗎?」

「其實,正確的說法,是喚醒人類心中的惡魔。」他嘆了口氣:「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善與惡,只是這聲音,是將惡的一面喚起,讓臣服於他們的教徒,聽命於他們,進行各種惡的行為。」

「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就我所知,他們是想消滅共濟會、光明會、新世界秩序,代替這些秘密組織,組建影子政府,操縱西方國家的政經權。不過也因為過於極端,共濟會、光明會、新世界秩序離他們越來越遠,甚至不約而同地要消滅這個教派。」

「怎麼消滅?」

「光明會雖然主力在歐洲,沒有什麼能力可以制裁重整聖騎士教派,但共濟會與新世界秩序在美國政府的勢力,遠大於重整聖騎士教派,所以即使重整聖騎士教派有政府官員的教徒,平常可以掩蓋一些他們的不法行為,但在越來越過火情況下,共濟會與新世界秩序則開始反撲,全面性地掃蕩這個末日教派,如同他們過去掃蕩人民聖殿一樣。」

「原來如此。」

「走吧,時間不多了。」他拍拍我的肩膀:「你這次離開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了,你要好好保重。我只有一件事要對你說,不知為何,你的命運與這些秘密組織牽涉甚深,未來你會遇到更多類似事件。我們的工作環境並不單純,你要小心一點,並相信你的伙伴。」

「保重。」我點了下頭後,往他身後的鐵門走出去,果然在右手邊看到一個通風口。我用腳踹開鐵網,整個人躦了進去,雖然是岩洞,但這通風口卻還算平滑,因此就像溜滑梯一樣,讓我直接滑到路西法像的後面。

我躲在路西法像後面,看著祭壇上的情況,這時安德魯荷恩已開始殺害第一個人了。這下可好了,調查局的人不知來不來得及出現,還是我要先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我自己。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最終章)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