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5):不存在的城市(十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5):不存在的城市(十三)

我聽了馬丁佛格斯的話後,覺得非常驚訝,怎麼可能他跟共濟會有關,因我與他作生意,少說也有七年時間,從未聽他提起過。不過更讓我訝異的是,大衛巴克利的身份,居然是光明會的十三血脈之一。難怪他常常狗眼看人低,原來是仗著他曾有顯赫的家族身世。

「等等。」我想起一件事要問他:「既然你是共濟會的人,那你們不是跟新世界秩序、阿姆斯壯主義教派站在同一陣線嗎?」

「的確有分會跟他們聯合,但總會是非常排斥跟這些末日教派扯上任何關係。」他解釋:「因為有些分會野心非常大,不顧總會反對,逕自與新世界秩序、阿姆斯壯主義教派結合,且這些教派在西方國家的政經上,掌握一定的權力,因此利用這些聯合,來徹底鏟除光明會。」

「為何要鏟除光明會?他們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第一,光明會起源於巴伐利亞王國,也就是現在德意志聯邦的一省。由於歐洲人很討厭德國,所以連帶討厭這個德國來的勢力。第二,光明會也掌握一部份西方國家的政經權力。共濟會、新世界秩序、阿姆斯壯主義教派為了搶奪最大的權力分配,因此開始與光明會對立。」

「就只會了權力鬥爭,犧牲了一個小城的民眾,令人無法原諒。」我感到有點憤怒:「那麼大衛巴克利所說的,利用次聲來讓一個小城的人們消失,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回頭看看。」他用手機的背光,照著我身後的牆。

我轉身看他照著的地方,這並不是牆,是一道黑色的玻璃。

「這是什麼?」我好奇地問。「看起來像一面大型玻璃。」

「嚴格來說,這並不是只有玻璃這麼簡單。」他說:「這是一片很厚的隔音玻璃,要阻隔一些聲音。我們所待的地方是暗室(Dark Room),也就是軍情六處那一群人,在這裡進行藍光計畫與次聲實驗的控制室。」

「原來這就是暗室。」根據我的工作經驗,暗室會阻隔一切音源,與沖洗相片的暗室不同,所以這可能是他們要阻隔次聲的房間。

「剛才你進來這房間,是否感到頭痛與耳膜痛呢?」他說:「那就是次聲。」

我聽了後,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原來我剛感到的就是次聲。我的形容詞是感到,而不是聽到,因為我沒聽到任何聲音,但卻可以感到感知器官上的痛楚。

「我來到這裡後,終於弄懂軍情六處的手段了。」他繼續說:「一開始,他們為了要讓人們相信,這個小城是有些異常的地方,便利用藍光計畫,在天空中投射一些異象。所以來這裡遊玩的旅客,常會見到一些特殊景象。」

原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討論,就是網友見到許多奇特的景象。於是我對他說:「我懂了,因為有這些異象的出現,當阿哥頓憑空消失後,這些人也不會感到意外,甚至會替阿哥頓的消失而辯護,跟眾人說,阿哥頓的消失,因為天空出現異象,根本不會想到軍情六處。」

「完全正確。」他點點頭:「接著軍情六處採用次聲武器,發射次聲波到這個小城。他們原意是希望利用次聲波,將這個小城與人民消失於無形中,但沒想到因技術不成熟,讓這些人與小城轉移到另一個世界。」

「另一個世界?」這邊我就聽不懂了。

「是的。」他回答:「因為發出的次聲波威力不夠讓這小城與人民在一夕之間消失,反而讓這個小城,轉移到另一個世界。」

「難道是平行世界嗎?」

「是的,你也可稱為是平行世界。」他說:「由於次聲波發出後,每個人的承受情況不同,有人承受不住,出現幻覺,當場發狂死亡,但有一群人因為次聲波影響,身體產生了振動,將他們移動到了另一個世界。總之,除了建築物也跟著產生振動,一起到另一個世界外,就如同大衛巴克利所說的,我的女性朋友並沒有死,她只是不在我們的這個世界而已。」

「你怎麼知道這麼詳細,他們不是死的死,再不然就到另一個世界,照理說應該裡面沒有人可以對你說。」我好奇地問他。

「就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的振動消失了,就回到這個世界。」他憤憤地說:「阿姆斯壯主義教徒與軍情六處,知道這件事後,將這些人綁架關起來,並審問詳情。而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要探知這些人的口供中,是否有提到我那位女性朋友的名字,畢竟,她是羅德羅斯柴爾德的後裔,在這個小城有一定的知名度與影響力。」

「英國政府可以這樣對待人民嗎?」我聽了不寒而慄。

「其實各國政府都一樣,威脅到高層的政經權時,不管你是否為該國人民,他們絕對會先犧牲你,保住他們的利益。」他嘆了口氣。

「那麼你有找到資料嗎?」我緊張地問他。

「嗯。」他微微地點著頭:「很幸運地,我找到一份資料是有關於她的下落。她的確是在另一個世界,與其他人一樣,等待回到這個世界。」

我這時的心情是非常複雜。

「你仔細地看著玻璃的另一邊。」他將LED燈靠近玻璃後,我看得到玻璃的另一邊了。這時,只見到有大約十個人躺在地上,或坐在牆角邊,奄奄一息。

「這是?」我感到有些不解。

「他們就是從另一個世界歸來的人。」他說:「你再仔細看他們。」

我盯著幾個人看,原本看不出什麼變化,但其中有兩個人,突然變得模糊起來。我以為是我眼花,那影像就像是看電視時,收訊不良,視訊突然模糊了起來一樣。我揉了一下眼睛,發現那兩人突然消失了。就在我驚訝時,他們又出現了,就如同在變魔術一樣。

「這……」我嚇得說不出話來。

「這裡部份的人因身體還在振動,所以他們會在這兩個世界間穿梭。」他解釋著。

難怪他會說,阿哥頓小城在這地底下,因為回到這個界的人,都被關在地底下了。

「那麼我們現在怎麼辦呢?你要等你的女性朋友回來嗎?」我現在也沒有頭緒了。

「我猜想,大衛巴克利的任務,就是要利用次聲波,將阿哥頓從另一個世界弄回來。」他說:「這次聲波會在這個地下通道不斷發出,稍一不慎,就會死亡或到另一個世界。你必須要逃出去,照著我所說的去做,趕快回到利物浦後,第二天趕緊離開英國。」

「我逃出去?那你呢?」我緊張地問。

「我留在這裡,我還有一些事沒完成。」馬丁佛格斯握著我的手說:「我要感謝你,因為你的緣故,讓我有動力去完成心中的一直想彌補的缺憾。自此之後,我們可能不會再見了,這些事就當成你的一趟人生奇特的冒險吧。」

「這……」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

這下可好了,回頭路就算很順利的一直跑出去,也不一定會躲得過次聲波的攻擊,但看來也沒有其它辦法了,只有奮力一博了。

下一集為最終章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最終章)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十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