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6):死神前奏曲的惡魔鳥(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6):死神前奏曲的惡魔鳥(終)

惡魔鳥的叫聲,持續不停地叫了七年。在這七年間,共發生十五件虐殺或謀殺案,死者大部份為中高齡婦女。只有一名是十九歲的女性,但這名年輕女性是跟著她媽媽一起被殺害。

這名女性名字是卡溫地亞卡索拉尼(Kavindya Chathurani),她是在與五十二歲的媽媽納亞娜尼爾米尼(Nayana Nilmini)一起出門時,因一夜未歸,再加上半夜又傳出惡魔鳥的叫聲。她們的家人在清晨時,發現不對勁,於是立即報警。

http://i1.kym-cdn.com/photos/images/facebook/000/942/037/21a.jpg

警方找了三天後,終於在一座橡樹林,找到卡溫地亞卡索拉尼的屍體。她的手腳被砍斷,身體被緊緊地綁在橡樹上。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她的舌頭也被剪斷,雙眼的眼珠被挖了出來。似乎是死前掙扎或辱罵兇手,兇手在氣憤之下,將她的斷手斷腳,並割舌挖眼。

當天下午,警方又找到納亞娜尼爾米尼的屍體。這屍體也是恐怖異常。腦部與腹部都被挖空,內臟散落一地,並有被啃食過的痕跡,只是看不出來是否被人或是牲畜啃食。

由於死者的死狀過於驚悚,兇手手段過於殘忍,因此村民非常憤怒,集齊四百多人到警察局抗議,要求儘快破案。在內外壓力下,當地警方很快就逮捕四名疑犯,其中一名因有不在場證明,隨即釋放,其他三名仍被關在獄中。

圖說:母女慘案發生後,當地發生暴動

該地區最後一次的犯案,是在2015年九月,一名四十八歲的女性納丹帕布(Nadan Paappu)。她是在茶園工作時,被兇手殘忍殺害。當然這次的兇案發生時,當地居民還是有聽到惡魔鳥的叫聲,只是來不及防範。警方在三個月內,逮捕到一名三十五歲的男性疑犯。

雖然當地女性或小孩聽到這叫聲時,甚至被嚇得哭出來,但這也是當地居民最後一次聽到惡魔鳥的叫聲了。連續八年的連環兇殺案,終於告一段落,但惡魔鳥為何會在案發當時,出現恐怖又淒厲的叫聲,目前有兩種說法。

一種說法是,惡魔鳥有人的靈性,當牠見到有人被殺害時,會發出與被害人同樣的悲鳴或慘叫聲,藉以警告當地居民,又有人被殺了。只可惜,惡魔鳥無法說話,因此居民都來不及救被害者。

另一種說法是,惡魔鳥是死神的使者,牠發出的恐怖叫聲,是要引領死者的靈魂離開這個世界。這說法雖然有些詭異,但據警方的調查發現,他們在偵訊兇手時,這些兇手都說聽到一個奇怪的叫聲後,腦中會開始出現殺人的意念。由於這些人有作案前科,因此惡魔鳥的叫聲,也就等於喚醒他們心中的惡魔,要他們殺人,滿足心中的虐殺感。不過不論說法如何,斯里蘭卡的惡魔鳥的可怕形象,仍是深入當地人的心中,其叫聲也被視為死神的前奏曲。
Source:http://roar.lk/wp-content/uploads/2016/01/murder-1-e1452618999511.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