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魔術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魔術

這部魔術師表演失手,鋸掉他老婆助手頭的影片,曾在網路上流傳好一陣子,應該有很多網友看過。經過5年時間,到現在還未解開這都市傳說的謎,一些國外網友又再拿出來討論。

影片內容是,魔術師將他的老婆助手放進鋸人箱裡,第一段進行身體分割時,一切正常。不過到了第二段,分割到頭時,因假人的頭從裡面彈了出來,所以他老婆助手無法換成假頭。雖然她一直拍著箱子,但因為現場太吵,所以魔術師沒聽到。當他鋸下去時,她老婆助手的頭就這麼被切開了。

經過多年,這影片仍有許多人討論真實性。這是一部由斯洛伐克流出來的影片,相信的人認為,這魔術師是真的失手了,因為現場工作人員非常驚慌。而不相信的人則認為,如果魔術師失手殺了人,那在國際上是件大事,但當地卻沒有相關新聞。不過有人些認為,不排除這魔術師動用一些關係,來掩蓋真相。

這影片就如同都市傳說一樣,是真是假,恐怕除了當事人外,外人是很難得知真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