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8):偽裝成雲的不明飛行物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8):偽裝成雲的不明飛行物

知名的鏡報前幾天報導,一名美國民眾在拍攝天空的雲時,發現那朵雲有一些怪異,於是拉近鏡頭拍攝。大約過了一分鐘,這朵雲突然飛快地消失。他感到非常驚訝,將此影片寄給研究不明飛行物的一些學者,卻得到驚人的回應。原來這些學者在查詢與求證之餘,發現見到這類偽裝成雲的不明飛行物目擊者,不只他一個人。換句話說,加上這一次的目擊,至少有三起案例出現過。

第一起案例出現1957年,美國的維吉尼亞州,有位民眾坐在自家的陽台上,欣賞夕陽。當他看著落日旁邊的雲時,發現有一朵雲呈現橢圓形。雖然這朵橢圓雲外表看起來是雲的外觀沒錯,但怎麼看都怎麼都有違和感,似乎與其它的雲無法對在一起。他還在遲疑,是否要拿相機出照相時,這朵雲突然像坐電梯一樣,整個往天空上方飛去,很快地消失在他的眼前。


他感到非常驚訝,趕緊報警,但警方不太相信他說的話,如真見到不明飛行物,那麼為何只有他一人來報警。所以警方只簡單記錄幾句他的話,然後打發他走。然而,當時他們並未想到,這段記錄,卻成了最早雲狀不明飛行物目擊者的證詞。

第二起也是在歐洲,一位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史考特威爾靈(Scott Warning),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出差時,見到天空有個長方形的雲。他覺得非常奇特,用肉眼觀看了許久,隱約見到雲後方有一些類似科幻電影裡的巨大外星基地出現,他懷疑雲後方藏著外星基地飛行物,於是他拿出手機,對著長方形的雲拍攝。可惜的是,拍了一分多鐘,卻什麼都見不到,只有長方形的雲。


雖然有人質疑他見到雲狀不明飛行物的真實性,但以他的經驗與觀察,不太像是在譁眾取寵。當然也是有人相信他,甚至有一些曾見過雲狀不明飛行物的目擊者,也大力地支持他。

最近的一起,是2015年,一名北美的民眾,在路邊看著夕陽時,發現有一朵雲的形狀有些奇特,與四週的雲不太一樣。他觀察了許久後,發現這朵雲會快速地移動。這種移動方式,並不是像被風吹的一般,慢慢地流動,它是以非常快地速度動作,令人無法相信它是一朵普通的雲。

這名民眾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當這朵雲再出現時,他終於回過神,趕緊將這影像拍了下來,並將鏡頭拉近。大約過了一分鐘,這朵雲再度消失在另一朵雲的後面。雖然他想繼續拍攝這朵雲的蹤跡,但這朵雲就這樣消失在他的眼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