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6

不為人的都市傳說(206): 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四):另一位犧牲者(終)

不為人的都市傳說(206): 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四):另一位犧牲者(終)

在賈拉夫提窪里回到印度,繼續經營他的神秘學組織的同時,也一併調查到底那些黑衣人從何而來。不過他調查的越深入,他的身邊頻繁地出現一些詭異的事。例如他有一次拍電視節目時,節目助理在休息時間,拿了一只黑色皮箱到他面前,對他說有一名全身穿著黑衣的男子,要交給他這只皮箱。當賈拉夫提窪里拿起皮箱後,發現非常重,且他從未收過類似的東西,於是他請節目助理報警。
Source:https://img.buzzfeed.com/buzzfeed-static/static/2016-04/29/13/enhanced/webdr14/enhanced-3031-1461951415-1.png

警察趕到現場後,與他交談一下,瞭解狀況後,將黑色皮箱帶走調查。事後,警方發現,裡面裝的是一種不明的液體,這液體很重,且擁有強大的腐蝕性。詭異的是,在目前已知地球所存在的液體中,並未有這類型的液體存在。簡言之,這不是地球上的產物,且有神秘組織想利用這種液體來殺害他。

事實上,在他調查這些神秘事件後,他早就已經有所覺悟,認為有一日,這個神秘組織會來取他的性命。他並不擔心自己的性命,反而比較擔心的是他家人與工作伙伴的安危。因此他逐漸轉為一個人行動,盡量避免與家人或朋友接觸。

2016年七月六日,他在回家的途中,發現被人跟蹤。然而,令他感到恐懼的是,跟蹤他的不只一個人,似乎有十幾人。他有很強烈的預感,認為他可能活不久了。當他回到家時,他的家人見到他的神情與平時不一樣,顯得非常驚恐,於是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沒有透露太多,僅對家人說他受到惡靈的騷擾,需要一個人靜靜。

第二天清晨,他一如往常進到浴室梳洗,準備上班時,就再也沒有出來了。當他家人見他進浴室的時間過久,破門而入後,發現他早已沒有氣息,於是趕緊報警。警察趕到他家後,與他家人談了幾句,就將他的屍體運走。不過警察只對他家人說,因為他的身份有些特殊,所以要將他的屍體帶走,但並未告知他們,要將他的屍體運到何處。

不過令人不解的是,警方原本開出的死亡證明,為他自殺而死,但不知是什麼原因,卻又修改為死因不明,最後乾脆不對外公佈他的死因。他的家人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他生前一直對家人說他被惡靈騷擾,因此非常相信他是被惡靈所殺。

然而,他的同事對這兩個說法不以為然。首先,他的脖子出現疑似被勒死的傷痕。這道傷痕怎麼看都不像自殺的痕跡,並且警方為何修改並隱瞞他的死亡記錄,這些都是無法讓人信服的事。同時,他從事調查靈異事件的職業許久,不可能不知道要避開惡靈的禁忌,他絕不可能被惡靈殺害。

與他非常要好的一名同事,曾在他死前數日,接到他的簡訊。主要是說他大概知道沙漠中的廢棄旅館的秘密,也查到黑衣人的身份,但他可能被相關的神秘組織盯上,等過一段時間,他再把相關資料交給他的同事。不過可惜的是,一直到他死之前,都未能將相關資料交給他的同事。這些資料,與他的死因一樣,永遠是個謎。
Source:http://newsable.asianetnews.tv/india/five-things-you-didnt-know-about-ghostbuster-gaurav-tiwar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