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4):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二):秘密會議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4):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二):秘密會議

在馬克思史拜爾斯的報告裡,其中有一項是有關於秘密組織與外星人的合作計劃,而在最近的維基解密所流出的電子郵件(Email)中,有一封被攔截到的密件,則是與他的報告有極大的關連性。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曾於2014年,與位於梵蒂岡的天主教接觸,共同召開有關外星文化的討論會議,但他不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一個秘密組織。而他所說的這個秘密組織,不但代表著權力與金錢,甚至與外星文化有長期的聯繫與接觸。
Source:http://imgur.com/gallery/pRZ1StF

艾德加米切爾是乘坐阿波羅14號登陸月球的太空人,也是第六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雖然他是科學家,但他不斷地釋放出外星文化的訊息。雖然他在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隱晦,都是用暗示的方式,來透露有外星文化的存在,甚至他也近乎明示地告知眾人,他在登陸月球的過程中,確實與新的外星文化聯繫上,並持續保持聯絡。

他在結束太空人任務後,美國派他到一個秘密組織,讓他擔任與外星文化聯繫的工作。然而,他始終未透露這個秘蜜組織的身份,只知道有美國總統也參與其中,且派他與一些權力人士,召開秘密會議,討論地球與外星高度智慧文化(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ETI)的結合。

令人意外的是,艾德加米切爾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他透過特殊的身份與信仰,寫了封密件給梵蒂岡教廷,希望教廷能夠召開一個關於討論外星文化的教義。然而,這封密件最近被維基解密給公開,其中較為驚人的是,這封密件是由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以及他任職的秘密組織委託他與教廷聯絡。

這封信不但透露教廷有在世界各地成立外星觀測站,且教廷也有任命一些人,專門負責觀察外星文化。除此之外,艾德加米切爾更透露,他在接觸外星文化後,發現他們對於造物主的崇拜,不亞於人類大部份宗教對於神的崇拜。換句話說,他認為他所信奉的神,不僅僅造出了地球,甚至也造出了許多外星文化。

與艾德加米切爾一同前往的秘密組織成員為,天主教哲學家丹希爾(Dan Hill)、已退休的美國空軍將軍麥克曼斯菲爾(Michael Mansfield)博士,以及天主教研究顧問泰瑞曼斯菲爾(Terri Mansfield)等人。從這些人選來看,他們是極其尊重教廷,打算用天主教的名義

維基解密攔截到的密件

事實上,馬克思史拜爾斯也曾研究過,艾德加米切爾所任職的秘密組織與外星人有著長期的合作,特別是有些幾乎不應該在這個世界出現的研究或發明,都是由外星人帶給地球科技。甚至他取得的資料中,有幾份是在講述外星人與各秘密組織或政府合作,進行一些以人類為主的實驗,包括小黑盒子與小綠球等。

然而,與馬克思史拜爾斯私交甚篤的朋友於一些暗網論壇中透露,他經常在公開場合所宣稱的這個秘密組織,就是光明會。不過他在公開場合,極少提到光明會的名字,僅稱為秘密組織。他的朋友認為,他對光明會非常瞭解,也是光明會的眼中釘,很顯然地,這次他的死亡,與光明會的血祭儀式,絕對有著很大的關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