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9):卡爾勞森驅魔實錄(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9):卡爾勞森驅魔實錄(一)

在美國近期知名的驅魔案例中,卡爾勞森(Carl Lawson)事件最為驚悚。由於他的事件曾被美國的亡靈探險節目(Ghost Adventure),錄下驅鬼過程,因此聲名大躁。不過他被邪靈附身的地點,巴比馬奇音樂世界(Bobby Mackey's Music World),也同樣因為這件事,被美國多個靈學家,公認為全美國最多邪靈聚集的地點之一,甚至有部份靈學家稱這個地方為地獄前哨站。
Source: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236x/5c/dd/81/5cdd81920bf01817cb59afb1457d2fc9.jpg


巴比馬奇音樂世界是一間位於肯德基州的夜店,由歌手巴比馬奇於1978年買下。經營一陣子後,發生了許多怪事。例如放歌曲到一半時,會出現女子的尖叫聲,或是有些人跳舞跳到一半,會突然癱下去,全身痙攣,躺在地上,不斷地唸著一些聽不懂的語言。在這些靈異事件中,又以卡爾勞森事件最為驚悚。

卡爾勞森是巴比馬奇音樂世界的一名資深員工,比較奇特的是,他不但在這間夜店工作,且他也以這間夜店為家。由於他單身一人,又居無定所,當他應聘到這家夜店後,他就打算在這裡度過餘生。不過他萬萬沒想到,他的餘生是在驚恐萬分下度過。

當他一開始到這間店時,提出要住在店裡的要求,巴比馬奇體諒他年紀已大,所以替他在員工休息室旁,準備了一間房間。一開始的幾個月,他在睡覺時,感到房間不止有他一個人。起初他以為是其他員工惡作劇,趁他睡著時,故意進房間鬧他,但過一陣子後,他發現騷擾他的很可能不是人類。因為有一次他睡在床上時,突然感到有強大的壓迫感,幾乎無法轉身與呼吸。

他盡力地打開眼睛,突然見到有十幾張臉出現在他的眼前,他被嚇到無法言語,因為這些臉是沒有眼珠,也沒有後腦,就如同頭套型面具一般,一直看著他。他嚇得直發抖,不斷地默念聖經的詞句。接著他就不省人事,再醒來時,已是第二天中午了。

此事過後不久,他開始出現一些奇特的行逕。例如夜店在播放音樂時,他會突然地嘶吼起來。這叫幾乎是人類無法發出的高頻聲,以致於嚇壞許多客人。除了發出詭異的聲音外,他有時會脫光衣服,將不知道哪裡來的血,淋滿全身,站在夜店的舞池中間,嘴裡喃喃唸著所有人聽不懂的語言。

有一日,一名客人來到這間店飲酒,碰巧見到卡爾勞森突然跪在舞池中間,雙手握拳,抬頭看著天花板,開始又唸起眾人不懂的語言。然而,這名客人聽了一陣子後,臉色突然發青,對著吧檯裡工作的巴比馬奇說,這跪在地上的人正在召喚惡靈。他接著轉頭看了看四周,神情緊張地說,這間夜店充滿了惡靈,如不及時處理,所有人都會像卡爾勞森一樣,成為邪靈的僕人。

巴比馬奇與其他員工也感到非常害怕,於是問這客人該如何解決此一邪靈事件。這客人對他們說,一定要找人來進行驅魔與淨化儀式,以阻止事件惡化下去。由於巴比馬奇人脈廣闊,因此找了亡靈探險節目來協助。

亡靈探險節目是美國一個專門報導靈異事件的知名電視節目,由於有配合的驅魔師,所以他們常常會替一些受到惡靈附身或騷擾的受害者,進行驅魔儀式。這次也不例外,找來一名知名的通靈師與一名驅魔師,一起到巴比馬奇音樂世界,替卡爾勞森驅魔。不過當通靈師踏進夜店第一步時,突然嚇得全身發抖,不敢再往前行。眾人問通靈師發生何事,只見通靈師用顫抖的語氣,對大家說,這間夜店有40個以上的惡靈,且還隱藏著通往地獄的入口。
Source:https://ghostcitytours.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bobby-mackeys-ghost-hunt-kentucky.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