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1)華倫夫婦事件簿:狼化(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1)華倫夫婦事件簿:狼化(終)

由於蘿倫華倫通靈的能力,會隨著惡靈的強弱受到影響,因此在她見到比爾拉姆西後,同時也感受到他身上的惡靈,較以往他們遇過的惡靈,還要強大數倍。艾德華倫在牢籠外,看顧著蘿倫華倫,而約翰札菲斯則陪著羅勃麥金納與,一起進到牢籠裡。

羅勃麥金納灑了幾滴聖水在比爾拉姆西的頭上,只見到比爾拉姆西大吼了起來,同時他的嘴裡,似乎長出了幾根獠牙,身上的毛髮也開始密集地長了起來。約翰札菲斯雖然經歷過幾次的驅魔任務,但這次他感到比過去的驅魔經歷,更為恐怖。
Source:http://bentshit.com/media/uploads/22/568fe097a0849.jpg

在比爾拉姆西大吼了幾聲後,牙齒開始震動,並滴著口水,有如狼一般的變化。原本約翰札菲斯手上拿著十字架項鍊,準備要幫羅勃麥金納,一起進行驅魔儀式,但他被比爾拉姆西的怒吼聲,嚇得將十字架掉到地上,全身不斷地抖著。羅勃麥金納見此狀況,於是對著眾人說,不要害怕,因為比爾拉姆西的狼化,只是他體內的惡靈用幻影來影響眾人,實際上,他的外表並沒有變化。

這時艾德華倫進到牢籠裡,代替被嚇得一直發抖的約翰札菲斯,幫羅勃麥金納進行驅魔儀式。當羅勃麥金納唸起打開聖經,開始唸起驅魔的章節時,比爾拉姆西整個人跳動起來,似乎要掙脫開綁在手腳上的手銬與腳銬。羅勃麥金納不斷地唸著聖經,並指示艾德華倫將十字架項鍊,放在比爾拉姆西的頭上。

就在十字架項鍊觸碰到比爾拉姆西時,他突然掙脫開手銬,雙手緊緊地抓著羅勃麥金納的長袍。眾人仔細看,原來他的手也開始狼化,有如狼爪一般,手指變得非常纖細,並毛髮叢生,指甲也跟著尖銳了起來。他的力量非常大,羅勃麥金納的長袍,都被他的手給抓破了,人也被推倒在地,無法動彈。

在比爾拉姆西不斷地發出狼嚎聲下,四周也跟著出現大量的狼嚎聲。一名警員慌張地跑過來對眾人說,整個警局被狼群包圍住了。由於蘿倫華倫無法自由行動、約翰札菲斯躲在一旁、羅勃麥金納主教又受了傷,因此只剩下艾德華倫能夠進行驅魔儀式了。

羅勃麥金納將聖經交給艾德華倫,並囑咐著他,無論見到任何景象,全部都是惡靈製造出來的幻影。事實上,艾德華倫也被抓傷了,但傷勢並不嚴重,於是坦然接下驅魔任務。

他一手拿起十字架,一手拿起聖經,對著比爾拉姆西開始唸起驅魔的章節。比爾拉姆西持續怒吼著,並亂揮著雙手,似乎想抓住艾德華倫,讓他停止驅魔儀式。艾德華倫完全不理會他的動作,在與他保持一個距離後,繼續念著聖經。不過就在他驅魔的同時,他感到室內的溫度逐漸下降,甚至到了寒冷的狀況。而眾人更感到狼群似乎進到了警局,逐漸縮小對他們的包圍圈。

羅勃麥金納見到情況不妙,立即對著比爾拉姆西大喊,要惡靈說出它的名字。比爾拉姆西似乎無法承受驅魔儀式了,他開始重覆唸著一句希伯來語。羅勃麥金納對著艾德華倫說,惡靈說出它的名字了,快進行最後一步。

艾德華倫得到指示後,再度衝到比爾拉姆西面前,將十字架項鍊緊緊貼在他的額頭上。雖比爾拉姆西抓傷了他,但他還是不放開手。最後,整個警局裡的燈泡全數炸開後,警局裡陷入一片黑暗與寂靜。蘿倫華倫這時對著眾人說,她感到惡靈已經離開比爾拉姆西了。而此時,艾德華倫等人也精疲力盡,癱坐在地上。

比爾拉姆西本身無罪,在驅魔儀式後,他也自行回家休息,一直到現在,都未再出現狼化的情況了。媒體大肆宣傳華倫夫婦與比爾拉姆西的事件,只是有些人還是認為比爾拉姆西患了罕見疾病,然而羅博麥金納主教與約翰札菲斯則數度替此事件公開背書。至此,狼化事件雖告一段落,但如同將羅納多事件改編成大法師一樣,許多有關狼人的電影,都可以見到此事件的影子。

華倫夫婦接受媒體訪問,談及狼化事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