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9)華倫夫婦事件簿:狼化(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9)華倫夫婦事件簿:狼化(一)

在知名的華倫夫婦事件簿中,最有爭議性的,就是英國倫敦狼人事件。這事件不但讓華倫夫婦身陷險境,甚至事件的主角比爾拉姆西(Bill Ramsey),也差點因此事而入獄。事實上,倫敦早在16至17世紀,就傳出狼人事件。當時事件的主角,並不是生出來就是狼人,而是被惡靈附身之後,整個人的形體成為狼化。
Source:http://www.classicheadlines.co.uk/wp-content/uploads/2014/02/wolfman.gif

比爾拉姆西出生於英國倫敦,在小學時,原本是一名活潑外向的小男孩,與一般的小孩無異。不過在他九歲的時候,他與一群朋友一起到了一個墓園玩捉迷藏時,突然消失不見。他的朋友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加上墓園又開始起了大霧,於是趕緊離開,並告知他的父母。

比爾拉姆西的父母得知他失蹤後,非常地緊張地報警,並找來許多幫手,一起到墓園找尋他的下落。由於這個墓園年久失修,雜草叢生,許多墳墓也有暗道。同時,這個墓園佔地非常大,因此要找一個失蹤的小孩,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在眾人連續找了三天,還是沒有他的下落。

由於連續三天,墓園都起大霧,搜尋工作異常困難。正當所有人要放棄時,一名警員隱約地見到一頭狼,從大霧中爬出來。這名警員立即拔槍射向那頭狼後,那頭狼應聲倒地。所有人聽到槍聲後,嚇了一跳,紛紛跟著警員,走到那頭倒下的狼身邊。然而,他們見到狼後,不禁都驚呼了起來。因為那根本不是狼,而是比爾拉姆西。詭異的是,事後這警員要寫報告時,他非常確定地見到一頭爬行的狼,在大霧中,露出兇狠的目光。雖然很多人懷疑他是否眼花,且又在大霧下,怎麼可能見到狼的身形,所以對他的說法懷有諸多疑問,甚至他為此被調走。

比爾拉姆西被發現後,身上奇跡似地被子彈劃傷,但並無大礙。他的父母將他送到醫院休息幾天後,見他恢復到平常的狀況後,就讓他出院了。比爾拉姆西在此之後,生活作息與一般人無異,並沒有特別奇怪的事情發生。然而,有一晚,他和家人、朋友與朋友的父母在看電視時,剛好播放戰爭影片。當播到軍人被炸彈炸到血肉橫飛時,他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體溫開始急速下降,臉部產生奇特的變化。據他的父母回憶當時狀況,比爾拉姆西的眼睛顏色突然變為黃色,嘴裡露出獠牙,不斷地盯著所有人,就像傳說中的狼人或吸血鬼。

這時他朋友的父母紛紛將他朋友帶離後,他開始亂咬四周的物品。他的父親見到這情況跳到他身上,試圖壓制著他。比爾拉姆西見到他父親壓在他身上,便大力地往他父親的手臂咬下去,硬是將一塊肉咬掉,並咀嚼著。他父親痛到一拳將他打昏,並強制送到醫院治療。不過當他到了醫院時,又恢復成一般樣貌,醫療人員在診斷不出他有任何異狀下,甚至精神狀況正常下,又叫他父母帶他回家了。此後數年,他沒有再出現過任何異狀,一直到了成年,他結婚生子,也未有狼化的現象出現過。

然而,在1983年12月5日,他開車回家時,突然眼前一黑,撞到路邊的電燈桿後,就昏過去了,當他再醒來時,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由於他失血過多,醫療人員替他進行輸血時,他九歲的狀況又再出現了。他的眼睛顏色轉變為黃色,嘴裡露出獠牙,趁著醫療人員為他扎針時,他往醫療人員的手臂大力地咬下一塊肉,並咀嚼著。醫療人員痛到差點昏了過去,趕緊跑出病房找警衛,並進行緊急治療。

當其他醫療人員與警衛再度回到病房時,比爾拉姆西已不見蹤跡,但醫院的窗戶也是緊閉著,由於這間小醫院的病房走道只有一條,也沒有人見到他離開醫院,甚至病房,這代表著他在病房的某一處躲著。就在眾人詫異時,他們聽到頭頂的天花板處,傳出一陣陣嘶……嘶……嘶的喘氣聲。
Source:http://www.classicheadlines.co.uk/werewolf-seized-in-southend/?doing_wp_cron=1472870597.346925973892211914062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